惶恐

    依然是隔三差五的到CSDN论坛VC版块逛一逛,最近看到的一些帖子让我感到很惶恐。帖子里楼主发出了一些提问,并贴出了代码,我从上往下看了一下,心里大惊,好熟悉的代码,再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这些代码都是出自我之手。在之前的两年多时间里,我前前后后在CSDN上分享过一些自己写的用的于实现某些功能的函数或类的代码。原本只是想把CSDN博客作为我的记事本,以后忘记了的话上来看一看。没想到我写的代码被不少程序员用于自己的开发中。心里虽然高兴,但更多的是惶恐。我的这些代码在我自己看来都很不成熟,尤其是早些时候写的代码,现在看着都觉得漏洞百出,犯了很多大忌,甚至存在内存泄露问题。即便是晚些时候写的代码,也有诸多诸多的不规范问题。毕竟我也只是一个刚学了两年编程的新手,两年前我for循环都还不会,到现在的两年间,我的主要时间精力也不是在编程上,也没有参加过任何正式项目,功力尚浅。我多希望有一天能设计并编写出像STL、ACE、MFC这样精致的类库、框架,让别人用的时候我不再感到那么惶恐。为此,从现在开始一点一滴的努力积累吧!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