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3--我选择,我喜欢

                                           V3--我选择,我喜欢

    拿着周六刚买得黑色V3,开始回忆大二时买手机的情形;那时手机刚刚开始大批量的降价,可是那时在哈尔滨上学的我,由于存款有限,面对着卖得比较贵的电话卡只能继续回寝室用固定电话(郁闷也没办法)

有一天,同学们在一起谈论买手机的事情,我还插了一嘴,只要现在可以买到比较便宜的校园卡明天我就去买手机,没想到第二天,校园里还真的临时出售校园卡,呵呵。(哈尔滨的电话卡还是比较便宜的。现在看看,全国没有几个地方比沈阳的电话更贵了,垃圾城市沈阳 )。当然,我也很顺利的在家里申请了1000元买了个海尔,现在是什么型号的早就忘了,到现在那个老海尔已经用了4年了,由于功能少,除了电池让我比较恼火,别的还过得去。

经过从上海出差回来的近一个月时间,一直关注着V3行情的我终于在周六买回来我想了好久的V3,不过,刚买回来的那天还真郁闷了一天,我用电脑连了好多次都连不上手机,郁闷好久,无奈开始泡论坛,最后浪费了我好多时间,才实现了v3与电脑的相连。这时,我才真正开始欣赏我的V3,真的很不错。应该算是经典的机型了!

谈到V3,也许会有很多朋友一道和我一样的烦恼。那我在这里就顺便和大家谈谈我的V3连接之道。

1、  首先,电脑的操作系统,我的xp2 ,如果是982000需要window update

2、  有的网上说xp2就不用更新,直接用,其实这是不对的。(我就是上了这个当)

3、  首先到网上下载软件:mobile PhoneTools ,然后连接,并将手机插上,如果直接能用并可以同步,那我恭喜你,你是一个幸运儿。

4、  通常会出现发现硬件,但安装失败。这时,你可以到开电脑设备管理器,取更新程序。这时通常会更新好几个调制解调器,但是最后我们用的是Motorola的调制解调器。

5、  然后选中他的调制解调器(要独选,单独占用调制解调器资源)

6、  然后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同步。

7、  同步成功后,可以利用其软件实现铃声、图片等的传输,同时也可以利用usb给手机充电。

如果,你想知道其他详细的操作比如书手机的系统芯片等,请查看下面的论坛网。

 

http://bbs.imobile.com.cn/viewthread.php?tid=967814&extra=page%3D1

 

喜欢V3需要理由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