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来写程序预测股价走势

* 本文面向的读者是对股票数据分析有兴趣且具有基本C#程序编写能力的人

前言

股民看一只股票的历史价格、各种技术指标和相关新闻等等,便会分析预测其未来走势,做出相应的投资操作(买入、卖出或观望)。假如把这个分析预测行为抽象成一个计算机程序函数,其输入参数是最近历史价格、市值、流通市值等数据,输出结果是明日股价走势预测(涨、跌或平)。
/// <summary>  
/// 预测未来股价走势  
/// </summary>  
/// <param name="historyPriceSet">最近历史价格</param>  
/// <param name="moreData">市值、流通市值等等</param>  
/// <returns>明日股价走势预测</returns>  
byte forecast(double[] historyPriceSet, params object[] moreData)  
{  
    throw new NotImplementedException();  
} 
毫无疑问,没有人会信任这样一个函数,就像没有人信任专家预测明天的股市上涨或者下跌一样,因为不管对于人还是计算机来说,预测一只股票第二天的走势都是非常困难或者说是无法完成的任务。那是否意味着 穷尽心智去设计一个预测股价走势的计算机程序(函数)就没有意义了吗?但是不妨请换一个思路看一下:
1)专家A和专家B,他们每天都对同一只股票进行第二天股价走势的预测,涨、跌或者平。一个月以后统计࿰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股神--人工智能股票预测系统是专门为股票投资者开发的一套全新的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股票趋势预测软件平台。该软件以基因演化算法(GP)为内核对股票交易历史数据进行自动建模和学习,挖掘出股票交易大数据中隐藏的行为规律,并以此为依据对下一个股票日的最高价和最低价的涨跌趋势进行预测分析。该软件能够帮助您了解何时进入股市,何时退出股市,并在最佳的时机买进或卖出股票,从而获取最大的利润和收益。 支持6种典型的股票类别:上证指数、上证A股、上证B股、深证指数、深证A股和深证B股。 精确的股票预测信息(如上涨、下跌或持平)和买卖推荐信息(如买入、卖出、持股以及买入价、卖出价等)。 基因演化算法参数支持用户自定义,默认设置为种群大小:30,杂交概率:0.8,变异概率:0.1,最大运行代数:1000。 支持批量操作,如股票批量评测、模型批量训练、股票批量预测、批量增加股票代码、批量添加/撤销我的股票池等。 对大多数股票而言,最高价与最低价的涨跌趋势预测准确度达60%-80%;对部分股票而言,预测准确度最高可达90%。 仅需简单的操作即可完成股票评测、智能选股、模型训练以及股票预测等功能。 系统主界面支持从云数据库和本地数据库自动更新最优股票预测信息。 支持流行的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如Windows 98/Me/2000/XP/Vista/7。 股神--人工智能股票预测系统既适用于专业的股票投资者,也适用于股票初学者。您可以通过股神系统轻轻松松地完成股票评测、智能选股、模型训练以及股票预测等功能,所有操作简单易懂,软件界面友好大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