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achina论坛源码推荐-2

原文地址:http://www.cocoachina.com/applenews/devnews/2013/1202/7453.html

TWTSideMenuViewController
Facebook和Path使得侧滑菜单成为众多应用的选择,通常应用会从左向右滑动展示更多内容。iOS 7中,苹果鼓励应用使用整个屏幕,不要再依赖20pt的状态栏。TWTSideMenuViewController是一个针对iOS 7的侧滑菜单设计,Dribbble上很多设计师也开始为iOS 7的侧滑菜单寻找一个新的展示方式。
测试环境:Xcode 5.0,iOS 4.3以上
 
UzysCircularProgressPullToRefresh--自定义下拉刷新样式
自定义下拉刷新样式
附件:
/cms/uploads/soft/131202/4196-131202141344.zip
 
SCSlidingViewController
SCSlidingViewController可以实现类似ECSlidingViewController的功能,灵感来自于Dribbble的设计。
测试环境: Xcode5.0 测试,iOS4.3以上 
附件:
 
MDRadialProgress--自定义进度条
一个自定义显示状态视图,可以自定义颜色、距离以及厚度等,可以顺时针和逆时针加载,可以从任何进度开始加载,多个主题可选,支持iOS6+。
测试环境: Xcode5.0 测试,iOS4.3以上 
附件:
/cms/uploads/soft/131202/4196-131202142154.zip
 
VCTransitionsLibrary--View Controller转场效果库
使用iOS 7你可以很简单的创建定制的view controller转场效果,它们可以在很多情境中使用。本工程提供一个定制的转场效果库,你可以直接将他们添加到工程中。同时本工程还有一些interaction controller,它们可以和任一定制的动画一起使用,这样可以让转场变的有互动性。现在这个库含有以下的效果内容,可以通过滑动或者捏的手势进行交互。
测试环境: Xcode5.0 测试, iOS 5.0以上 
附件:
/cms/uploads/soft/131202/4196-131202142349.zip

MDFlickrActivityIndicatorView(Flickr加载效果)

类似知名图片分享应用--Flickr的加载效果,灵感来自于:CSS3 version of Flickr Loading Animation。

测试环境:Xcode5.0,iOS6.0以上

项目地址>>

附件:

/cms/uploads/soft/131202/4196-131202143G6.zi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