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Adobe Acrobat 里输入/插入中文

如何在Adobe Acrobat 里输入/插入中文  

2009-12-11 23:57:05|  分类: 共同学习 |字号 订阅

1、先选择“TouchUp文本工具”[方法:菜单栏工具(T)→高级编辑(A)→TouchUp文本工具(X)],此后你在文档的文本处单击时就会想在word里一样在相应的位置出现插入光标。

2、一、要是想在原来文本处修改文本,则可以:在你要输入文本的地方单击以确定插入位置,如果插入英文则可直接输入;如果要插入中文,则可以如下操作:

    a、在你要输入文本的地方单击以确定插入位置

    b、在插入位置右击,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属性(P)...,在接下来弹出的窗口中选择选项卡中的文本,在文本选项卡中的字体(F)后面的下拉列表中选择AdobeSongStd-LightSimsun等支持中文的字体,然后点击关闭(C)以关闭当前的弹出窗口。(说明下:在这部里你还可以设置相应的字体大小、颜色等

    c、然后就可以在你刚才指定的位置输入中文字符了。

二、要是你想在文档任意位置插入自己想要的字符时,则可以:

    a、同样选择TouchUp文本工具(X)]

    b、按住键盘Ctrl键不放、然后移动鼠标在你要插入的位置单击,之后会跳出新建文本字体对话框,在这个对话框中你可以选择你要插入文字的字体(默认AdobeSongStd-Light)和书写方式(横排/竖排),使用默认设置直接点确定即可,然后就会在你刚才单击的位置多一个新建文本的文本框,此时你就可以想在word中一样修改文本框中的文本内容了。

    c、你要是觉得该文本框位置放得不好想要移动一下,那么选择菜单栏工具(T)→高级编辑(A)→TouchUp对象工具(O)],然后单击你要移动的文本框并按住鼠标左键不放、拖动到你要的位置便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