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成熟度测试

您的心理成熟度测试为:您是较为成熟的人

生活中,有的人在人际交往时如鱼得水,轻松处理各种关系,在面对问题和困境时,也能沉着应对;而有的人则对人对事都表现得不合时宜。这体现了个体的成熟程度。
通常情况下,个体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成熟起来,但是还另有一些除了年龄以外的因素对个体的成熟程度起着重要的作用。
一个人的成熟程度与其阅历、经验、成长环境及性格也有着密切的联系。事实证明,一个经历过很多生活的艰辛、有着拼搏奋斗历程的人要比一个未经世事、初出茅庐的人成熟很多。一个从小成长在有着很多人际交往关系的家庭中的儿童也要比那些生活在简单人际关系家庭中的儿童更快的成熟起来。一个有着稳重、踏实的行为特征的人要比那些遇事着急忙慌、火急火燎的人看上去更成熟。这些因素决定了个体成熟的早晚差异。
您的结果解释:
测评结果表明,您是较为成熟的人。
在大部分事情的处理上您是很得体的;
您能够很好的适应社会,建立起较良好的人际关系;
但偶尔会犯一些小错误,不过这些小错误并不会对你造成整体的影响,周围人对你的总体评价仍是比较成熟、稳重的;在团体中,大多数时候能够担当领导者和指挥者的角色;
您的经历要比同龄人丰富,所以在很多问题和困难面前,您有足够的经验帮你应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