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 DHTML Application学习小结

昨天主要学习了 DHTML Application 的一些知识。关于这方面的资料不多,大多都是讲述 DHTML 方面的,涉及到 DHTML Application 的很少。
         下面是一些总结,通过对比 DHTML ,讲述了 DHTML Application 的优缺点:
DHTML Application 优点:
1.   解释 / 编译。 DHTML 是解释后执行的 vbscript javascript 程序,而 DHTML Application 是经过编译后执行的 VB 程序
2.   程序语言。 DHTML 使用 vbscript javascript 程序,而 DHTML Application 使用的是 VB ,因此 DHTML Application 能够使用的资源比较多。
3.   对源代码的保护: DHTML DHTML Application 都需要经过下载到浏览器,然后由浏览器启动执行。但是 DHTML 下载的 vbscript javascript 程序我们都可以看到原始代码,而 DHTML Application 下载的是经过编译的 DLL 文件,所以可以对原始代码有一定保护功能。
DHTML Application 缺点:
DHTML Application 必须要经过认证才可被传播( IE 基于安全的考虑,当下载 Dll 文件时会检查它是否经过认证)。认证就是指向负责认证的单位寄出公司资料,缴纳认证费,得到认证码后将认证码放在文件中。
DHTML Application 是针对客户端浏览器端的应用, VB 还提供了 IIS Application ,是针对 Server 端的应用,下面是 IIS Application ASP 的一些对照:
1.   执行效率方面: IIS Application 编译成 DLL 后的执行效率比 ASP 高。
2.   简易性方面: Asp IIS Application 简单。 ASP 可以使用多种编辑工具就可以进行修改,而 IIS Application 一定要用 VB ,并且要编译成 DLL 文件。
3.   程序语言: IIS Application 的灵活性大一些,如 IIS Application 可以在程序中调用 API 函数,但 ASP 使用的 vbscript 就不可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