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系统下的Eclipse代码联想功能开启代码联想功能











Mac系统下的Eclipse代码联想功能开启代码联想功能

转自:http://hi.baidu.com/zfpp25/item/be7973a81213067c6cd4554f

一、每次输入都自动提示
点击Eclipse,使其成为第一响应者,preferences->Java->Editor->Content Assist

 再右下角Auto activation triggers for Java里面改为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0123456789

 这样每次输入上面字母都会自动提示了

你还可以修改下Auto activation delay,修改一下提示的延迟。

二、用alt+/手动控制自动提示(推荐)
点击Eclipse,使其成为第一响应者,preferences->General->Keys找到Content Assist
首先Remove Binding(移除绑定),然后再Binding(按下Alt+/)
When中选Editing Text就可以,OK
现在在写代码的时候按下Alt+/就会有自动提示了。


三、编写XML文件时的联想功能

点击Eclipse,使其成为第一响应者,preferences->XML->XML Files -> Editor ->Content Assist

在设定框右半部分可以更改Auto activation delay 来设定代码自动提示的时间, 接着更改Prompt when these characters are inserted ,输入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0123456789。然后点击右下角的OK就可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