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不再迷茫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chengbao315/article/details/50953982

考虑了很久,终于决定起笔写博客了,不是因为没有勇气,是因为我不想再尝试半途而废的滋味了。在此之前,我经常心血来潮就开始做事,其间也付出不少努力,但是结果都不甚满意,不是觉得不适合自己,就是觉得现在的环境不好,原因种种,但是我真的好想认认真真的完整的做一件事,并把它做好!于是我开始了我的第一篇博客,希望这次我不会再让我自己失望,让大家失望。

首先,我想说的是,我写的是技术博客,我会把我学习的心得和经验与大家分享,遇到的问题与大家讨论,所以请志同道合的朋友多多指教。提起写博客,我不得不提起我现在的偶像,郭霖哥(他的博客:http://blog.csdn.net/guolin_blog),是他给了我决心,加入安卓开发这一行业。2013年7月,我大学毕业,从事了第一份工作。在这工作的三年里,我从事了嵌入式、.NET C#等几个方向,我很努力的完成每一项工作,我也总抱着希望,希望自己能有所成就,但结果是我感觉我自己到现在还是一事无成,赚着微薄的收入。直到两周前,我打算学习一下安卓技术,偶然间翻开了《第一行代码》这本书,知道了书作者郭霖这个人,我想我的生活从此改变了!

翻看了郭霖哥的博客,看着他的2013年年终总结,我觉得郭哥的切身经历非常亲切,让我感觉到他仿佛就是我身边的一个人,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但是越往后看,看到了他的努力,他的成就,顿时又让我心里感到无限的崇拜,这让我觉醒了,我想要结束我三年的迷茫,郭霖哥就是我的目标,他就是我的榜样!

记得有句话说的很有道理:乞丐从来不会嫉妒百万富翁,但是他会嫉妒收入比他高的乞丐。很现实,我也一样,过去看名人成功经历的鸡汤看的多了,但是看过之后也就是几分钟热度,之后就放弃了,归根结底还是觉得那些人不是的普通人,我没有他们的智商,我没有他们的身体和精神的承受能力,因此我成为不了那样的人。但是看着郭哥的经历,我觉得他就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他有常人的日常生活,需要为工作和生活拼搏,他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从点滴做起,这才是我追求的,我可以为之奋斗的!(说这些完全没有贬低郭哥的意思,在我心中郭哥永远是神!)我觉得,一个人想成功必须要有明确的目标,而且付出持之以恒的努力,现在我的目标明确了!努力也要开始了,我会紧跟郭哥的脚步,完成我想要做的事。

虽然不是年初,但是我同样想说出我今年想要实现的三个目标,希望在年底做年终总结时,我也可以自豪的说我完成了我的目标!

一、我的技术博客

我会认真对待我的每一篇技术博客,就像郭哥一样,今年我要完成至少30篇原创技术博客,并且访问量超过1万!

二、我的工作目标

我要完成我工作的升职加薪,技术上更加自信,工作可以实现5K的月收入!

三、我的健身爱好

今年我要减掉自己的大肚腩,练出6块腹肌!一个人的精神气质,和自身的身体素质也是分不开的,好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加油!

以上就是我今年的目标,请各位博友见证!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