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我最近在做一个网站,光我的部分做了3周,终于做完了各个部分,我们开始整合项目,在我进行单元测试时,发现了一个以前没又遇到的问题 :当我在单测试我的那部分时,我先设了断点以便进行数据跟踪、监视,这时候问题出现了,我在一个按钮的点击事件里设置了断点,我开始是右击那张网页进行浏览器浏览,浏览器打开了,我单击按钮,它根本没有停到我所设的断点那里而是直接运行了按钮的单击事件,这可怪了,我以为是我控件的问题我就重做了个控件进行测试还是那样,我又在整个项目项目中新建了一个Default页还是一样的结果,我进行了无数次的测试,结果还是一样,我头疼了一整天,晚上我回去用远程请别人帮助,还是没有解决,我的头可真是越来越大,我想难道是整个项目存在Error只运行单个页面是无效的? 晚上我修改了整整一晚上,把项目中的Error都排除了,我再进行断点测试,哎呀,可是能够进入按钮的事件里面了,我可松了一口气,原来问题在这里。好了问题找到,虽然用的时间太长,这就写下来留个记录,给自己做个书面提醒。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