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发现的世界——南极隐藏千年的世界曝光!!【组图】

 

未曾发现的世界——南极隐藏千年的世界曝光!!【组图】

最近这一篇文章好多人在关注这,我也一样。在2012的谣言还未被证实的时候,英国居然发现了隐藏在南极2400米以下另一个海洋世界。这个生我们养我们数以千亿年的地球,到底还有多少是我们不知道的,到底还有多少秘密要等着人类去发现呢?

由此不由得觉得人类是多么的渺小,但是却又多么的伟大,很是纠结啊~~

南极有了新的世界,新的海洋世界,在不久的将来会不会有人去探索北极的海底世界呢? 期待把!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科学家震惊地发现,在南极沿海2400米深完全见不到光亮的地方隐藏着一个“消失的世界”。那里生活着大量的海洋生物,包括科学界还未发现过的蟹类、章鱼类和海星类等物种。

  这些生物之所以奇特是因为它们生活在被称作热水孔的海下火山口上面。这些热水孔喷出的黑烟使附近的水温能达到380摄氏度,足以让金属铅融化。

  科学家表示,在完全不见阳光的水下存活,这些生物依靠分解浓烟中高毒性的化学物质来获取能量。这些生物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中生存将帮助科学家弄清生命的起源,以及它们是否能在其他星球上存在。

科学家此次发现的20多种新物种中数量最多的是一种“雪人蟹”,长约16厘米,多达600只聚集在火山孔附近。这种蟹的胸腔长有浓密的茸毛,科学家认为这些茸毛是这种蟹用来为自己培育食用细菌的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