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动画演示10个有趣但毫无用处的Linux命令

BY SXWGF · JANUARY 7, 2014 Linux最强大的一个特征就是它有大量的各种小命令工具,这也可以称做是它最有趣的一个地方了。在这些大量的有用的命令和脚本中,你会发现有少部分命令工具不那么有用的——如果你不愿意说是完全没用处的话。你要知道,Linux命令终端并不是总来干一些严肃的事情的,这里列举的几个没有实际用处、但很有趣的命令,它们的有趣并不是因为无

2014-01-08 10:48:50 580

AppDataUtils

通过AppDataUtils获得应用相关信息,如版本号,渠道号等

2017-08-11

Acra project

Acra android studio版本的一个demo

2017-08-11

windows vs2013连接数据库mysql

windows vs2013连接数据库mysql,创建表结构,之后有各种疑难杂症的解决方案

2016-10-16

HuffmanCoding-Java

huffman编码和解码,用Java实现的,效率较高,后期可以用游程编码来处理,不过还没有这么做。

2016-09-08

design pattern

自己写的设计模式,最近看了挺多网页资源和书籍,参考下来,写的设计模式的样例,一共九种。

2015-09-26

spring_part2

Spring框架并没有直接管理用户的应用系统中的事务,它只是提供许多供用户选择的事务管理器,然后将事务管理的责任委托给与此事务管理器对应的持久化技术的事务实现。

2015-09-21

spring_part1

Spring两大核心功能,控制反转IoC和面向切面编程AOP的使用。依赖注入的概念 控制反转模式的基本概念:当某个Java对象需要依赖另一个Java对象时,不是自身直接创建依赖对象,而是由实现IoC的容器(如Spring框架的IoC容器)来创建,并将它注入需要这个依赖对象的Java对象中。

2015-09-20

Strutsdemo

整体框架层:表示层, 业务层,持久层和数据库层,Hibernate整合Strtus

2015-09-20

lazyFetchCache

延迟侧罗和抓取策略 ---- 和延迟加载策略正好相反,是把相关的全部加载出来。通过写一条left join left语句把相关联的两个实体的数据一次性从数据库中加载下来。这样可以节省sql查询次数。

2015-09-20

查询和并发

hibernate_06_hql & hibernate_07_criteria_&08_concurrencycontrol,并发控制与HQL查询和Criteria查询

2015-09-20

hb_hibernate_05

Hibernate对象关系映射,基本工作原理是将对象数据保存到关系数据库的表中,以及将关系数据库中数据读入到对象中。

2015-09-19

hb_hibernate

Hibernate对象关系映射,基本工作原理是将对象数据保存到关系数据库的表中,以及将关系数据库中数据读入到对象中。

2015-09-19

Hibernate_test

Hibernate对象关系映射,基本工作原理是将对象数据保存到关系数据库的表中,以及将关系数据库中数据读入到对象中。

2015-09-19

Struts应用技巧

struts 技巧运用 1:利用Token解决重复提交 2:copyProperties 3:文件上传 4:等

2015-09-18

stiles_struts

stiles_struts,Tiles组件还可以相互组合和继承!这点很容易理解!网上百度~

2015-09-18

validator框架的应用

validator of struts, 验证框架,主要包括4种方法,具体可以参考博客!

2015-09-18

Struts基础与案例开发详解04

Struts基础与案例开发详解04,这一章主要讲的是struts的标签库!有html 标签,bean标签,logic标签,template 标签和nested标签这5种!

2015-09-17

struts_crud

struts的crud增删改查,感觉很不错,以后可能会用到!所以保存下载~!

2015-09-15

struts 基本原理和添加数据库

今天在搞ssh中的一个,strut,感觉这个框架还是不错的!以后可以好好的利用,用来找工作!

2015-09-14

ViewPagerIndicator

github上,大牛写的viewpager indicator,我增加的是注释而已!看懂了...知道怎么用就好了

2015-07-08

SildingMenu

这篇文章很好的讲述了怎么用,自己在看sm的时候也有很仔细的看代码。主要注释写在了附件上面!library那里报错,不要管他!

2015-07-05

ActionBar_Android

github上关于ActionBar的很好的例子,主要的是看Context Menus,这个比较规范,比较好,还有List Navigation

2015-07-04

AlarmOfAndroid

使用AlarmManager.setRepeating();方法,利用PendingIntent来做。这就是思路。 使用数据库和使用SharedPreferences

2015-07-04

time_service

很好用的Android时间服务的3种方式

2015-07-03

netImageList

网络图片的装载,或者说获取,Android

2015-07-03

service_acrtivity

service_acrtivity探究,两种绑定方式

2015-07-03

base64 sharedpreference保存图像

很好的关于sharedPreference保存复杂数据的例子

2015-07-03

Intent_android

android intent test 启动Activity

2015-06-23

mediaplayer_Android

最简单版本的音乐播放器——Android

2015-06-20

安卓实现上传文件

利用HTTPConnection类设置文件上传,这里没有搭建服务器端代码,因为太简单了...

2015-06-20

webservice

使用webservice进行查询,android客户端代码和服务器端代码都有

2015-06-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