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聊天记录偷看器里的Mateview.dll怎么删除不了?

Q 问题描述:在使用“QQ聊天记录偷看器”后,删除时提示无法删除文件“MateView.dll”

A 解决方案:无法删除的原因是你使用过偷看器,对里面进行过设置,导致了你一开机或者是一打开QQ的时候,你的电脑会增加进程,而这些进程在任务管理器(ctrl+alt+del)中的应用程序中看不到,所以要想删除这些文件的话,必须先结束这些进程,当然,这些进程,我们大多看不懂。这里知推荐几种种方案,读者可以尝试一下:

  1.关闭QQ软件,再尝试删除

  2.用unlocker(一种硬性删除工具)删除,安装这个工具后,右键点击你要删除的文件,选择 unlocker, 这时候从弹出的窗口中会看到有哪些程序占用了MateView.dll文件,你可以去这些文件下去删除。

  3.用瑞星粉碎器去粉碎MateView.dll文件

  4.进入安全模式,删除mateview.dll文件。(进入安全模式的方法很多,在这里介绍一种:启动计算机的时候间歇性的按F8,在显示的提示窗中中用方向键选择“安全模式”,回车,进入,这个过程有点慢)

 

如果有更好的方案的话,请过路者补充,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