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ublime text 3 + chrome 配置liveReload

按照网上的配置方法折腾了一晚也没成功,最后关键部分还是在github上找到了解决方案,特此开处女博客,分享给大家。 下面为配置方法: 一,在sublime text3中安装view in browser。 1,ctrl+shift+p 2,install 3,view in browser 这就安装好view in browser 接下来更改配置,默认是火狐,需要修改成chrome

2015-12-23 09:17:29 3821 4

B树的实现(C++)

网上很多程序没有注释,代码运行报错。所以精心重写了一下B树的实现。程序结构严谨,有详细的注释,运行没有问题,基于vs2013平台。对于刚学算法的人应该会有很大帮助。

2015-07-16

红黑树(C++)

本文件为基于vs2010平台的使用C++语言的红黑树建立和操作。其中有二叉树的四种遍历方式,查找插入删除深度等基本操作。代码精心总结,有详细的注释,运行完全通过,结构清晰,对初学算法的人有很大帮助。

2015-07-13

各种排序算法 C++实现

本文件为基于vs2010平台的使用C++语言的各种排序算法的c++实现。其中有计数排序 基排序 快排 归并排序 堆排序。代码精心总结,有详细的注释,结构清晰,对初学算法的人有很大帮助。

2015-07-13

二叉树的建立及操作

本文件为基于vs2010平台的使用C++语言的二叉树建立和操作。其中有二叉树的四种遍历方式,查找插入删除等基本操作。代码精心总结,有详细的注释,结构清晰,对初学算法的人有很大帮助。

2015-07-13

电信计费系统(C++)

这个系统程序基于C++来学,程序已经测试,运行完全正确.有注释,很容易看懂,希望好大家分享一下成果,其中还有单片的lcd写程序的思想……

2011-09-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