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陈三儿

keep moving

  • 博客(2)
  • 资源 (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论文首页修改记录上的横线如何去除?

在论文投稿过程中,有的出版社要求不能有下图中的横线。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1.我不知该如何称呼那条横线,也无法编辑它。 2.并没有真的删除它,而是把它盖住,看不出来了。 3.如果读者知道它的名字或知道如何删除它,欢迎您评论。 解决方法:  引用 -->  插入题注  -->  确定  -->删除其中的文字  -->  将其覆盖在横线上  --->完成!

2016-05-15 21:37:49 3443

原创 Error using xlsread (matlab 读取文件报错)

在使用matlab中的  xlsread 函数时,可能会报如下错误: Error using xlsread (line 251) Error in TSAF>pushbutton1_Callback (line 274)     num=xlsread(File); Error in gui_mainfcn (line 95)         feval(varargin{

2016-05-13 21:03:00 7871

SVPWM的原理及法则推导和控制算法详解

自网络收集整理而来,方便自己查阅。需要的话,打赏些搜索费就行。

2018-08-09

三电平逆变器SVPWM的FPGA实现

不错的论文资料,方便自己查阅。又需要的也不贵,只要1分

2018-08-0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