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战车势如破竹,实力运气造就精彩

                德国战车势如破竹,实力运气造就精彩

 

                       -- 2014年巴西世界杯八强赛德国队对法国队之战

 

       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真是精彩纷呈,德国战车发挥出色,10击败法国队,显示出德国队勇猛无比的作风,终于不负众望挺进4强,是第一支进入4强的豪门足球队。

       在本届世界杯上,德国队表现太抢眼了,先是40大胜葡萄牙,又是10小胜美国,节奏掌握得很好,控球率也是相当高的,这说明德国队实力非常雄厚。
      
75和法国队的比赛,于13分钟,凭借18号克罗斯的全场任意球,5号胡梅尔斯不经意间的一记头球进了法国队大门,连他自己都没有料到,运气啊。法国队门将洛里背飞没有碰到这个球,球太高了,几乎是沿着横梁下边进的门,真是太精彩了!德国队10领先,主教练勒夫更是拍手称快,德国队士气大震!这样一来,逼得法国队顽强猛攻,下半场法国队场上控球率一度领先,达到70%以上。而德国队场上节奏掌握得很好,防守疏而不漏,2张黄牌值啊,法国队进攻虽凶猛,但德国队后卫发挥出色,门将诺伊尔多次扑出险球,可贵的是德国队时而还能打出防守反击,让法国队自乱阵脚,这样一来,法国队的攻势没有一点建树,竹篮子打水一场空,德国队笑到了终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