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流式大数据实时处理—技术、平台及应用

CNCC 2016在山西太原盛大开幕,开幕演讲中,CCF会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陈纯教授做了题为“流式大数据实时处理技术、平台及应用”的报告,以下为报告内容精编。

2016-10-24 13:27:30 1222

原创 一张图,带你读懂 IBM 云上真实洞察数据那些事

在传统的交易数据库系统中,伴随着客户的交易行为发生,在业务系统中产生了相应的交易数据,并保存在关系型数据库系统,从而形成了业务的交易记录,各类业务应用系统都是围绕着关系型数据库打交道。

2016-10-20 13:41:10 652

原创 全球最值得关注的100家人工智能公司(中国27家)

在过去两年多时间里,机器之心采访、记录和报道了全球人工智能领域无数优秀的人工智能技术、公司和产品。但随着行业的发展,我们也逐渐意识到,越来越多概念化与噱头性的产品和团队已经开始让正处于变革拐点的行业变得浮躁和难以判断。关于人工智能行业,到底哪些才是最值得我们关注的公司,而哪些公司又将主导人工智能的未来?

2016-10-19 11:24:53 5479

转载 医疗大数据解决方案

本文以阿斯克为例,主要讲解医疗大数据解决方案

2016-10-18 13:41:09 4084

原创 IBM 全新大数据分析平台,助力数据云化

IT架构实现云化已经是企业IT战略的大势所趋。无论是采用私有云技术还是公有云技术,都要求软件具备云环境的适应能力。作为企业最重要的数据资产,依赖于底层的数据管理软件进行有效的管理。为实现从海量数据中得到实用的知识和信息,如何高效组织数据的存储和查找的技术一直在演进。从早期的层次型数据库到关系型数据库,从SQL数据库到NoSQL数据库再到处理非结构化数据的Hadoop、图数据库等平台,一直在发展变化,现在可以说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2016-10-17 11:06:27 925

原创 6个用于大数据分析处理的最好工具

在大数据和大数据分析,他们对企业的影响有一个兴趣高涨。大数据分析是研究大量的数据的过程中寻找模式,相关性和其他有用的信息,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适应变化,并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2016-10-14 13:52:57 1011

原创 InfoSphere Streams——实时大数据分析平台

流计算是新的数据声场场景所不可或缺的一种新计算模式,比如无处不在的移动设备、位置服务和遍布各处的传感器。人们需要可伸缩的计算平台和并行架构来处理生成的海量流数据。

2016-10-13 14:07:25 2447

原创 干货 | 数据挖掘入门必看10个问题

硬要去区分Data Mining和Statistics的差异其实是没有太大意义的。一般将之定义为Data Mining技术的CART、CHAID或模糊计算等等理论方法,也都是由统计学者根据统计理论所发展衍生,换另一个角度看,Data Mining有相当大的比重是由高等统计学中的多变量分析所支撑。但是为什么Data Mining的出现会引发各领域的广泛注意呢?

2016-10-12 10:30:45 620

原创 10大天然大数据公司,看他们如何挖掘数据价值

10大天然大数据公司,看他们如何挖掘数据价值

2016-10-10 13:58:35 1707

原创 SPSS干货分享:区分T检验与F检验

一般而言,为了确定从样本 (sample) 统计结果推论至总体时所犯错的概率,我们会利用统计学家所开发的一些统计方法,进行统计检定。

2016-10-09 11:11:18 378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