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fair交易平均赔率与即时赔率的比较的思考

概念:
betfair交易平均赔率:该赔率是以当前价位的交易量大小进行加权计算而得;
betfair即时赔率:该赔率是当前betfair交易的赔率;

思考:
对于这两个赔率思考了很久,通过这两个赔率反映了一个市场的怎么一个行情,如何通过这两个赔率比较得到该场比赛的趋向?如果即时赔率与平均赔率相差越大,如果即时赔率比平均赔率大则证明当前市场不看好该项目打出,反之则证明市场看好该项目能够打出。根据这个理论我们来做一些思考:
1)、我们首先定义A=即时赔率-平均赔率;如果一场比赛每个项目的A为{0.5,-0.1,-0.3},或者另外一场比赛每个项目的A为{0.5,-0.1,0.3}。我们先看下图:
 
2)、我们来做一些分析。我们先看黑线。以及比较黑线加绿线的走势;这两种走势唯一的区别就是在平负点发生了分歧,第一种全黑线朝这有利与客队的方面发展;而第二种走势则不太明确的走势,至于为什么这样,大家也能根据前面的看明白了。
3)、我们定义一个离散总量:S=abs(A3)+abs(A1)+abs(A0);这个值衡量了当前比赛的趋势的离散程度。至于取数值为多少可以进一步统计。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