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报BF28 发出高赔付研究报告

回报BF28 发出高赔付研究报告


最近的BF28 乌烟瘴气,所以为了回报BF28 本人最后在BF28发表最后一偏。
      高赔付个人定义卖家赔付在60%(160)以上,因为面对的是亏损60%的风险,通常4个方法解决问题,A.最直接方法该方案不出 B.高赔付的一方早早进球10分钟内。C.下盘先领先然后主队追平并取胜 D.高赔付方进球晚,65分钟后。                                                      
     3/31 德甲 拜仁-沙尔克04 比分2-0 主成交92.1% 主指数86 主赔付193 总金额1335万
     进球时间:3分钟   进球队伍:上盘   上半场入球数:1球
     可以看见临场交易量上扬,赔率下跌,整整500万买单主队标胜,面对这样的强力买单,可见后来的卖家候撤,买家的目的非常明确,拜仁赢球,或者领先。那么卖家呢?我个人理解是讯息慢了拍,被信息更加快的买家抢得先机,另外不排除自己亚盘下盘受热,察看了数据下盘一直都在半球0.85-88水位徘徊。比赛过程3分钟拜仁领先了,直到78分钟才次入球,同杀滚地。
下面的亚盘同样出现强力买单,主队让半球出现38万的买单

      4/1 阿甲 阿尔瑟纳-小阿根廷人 比分0-2 主成交98.2% 主指数96 主赔付190 总金额492万
         进球时间:33分钟  进球队伍:下盘  上半场入球数:1球
      走势上,上盘基本完蛋,下盘有入球支持,且平局走低,交易过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