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陈立龙的专栏

每天进步一点点!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文件锁

翻阅参考资料,你会发现文件锁可以进行很多的分类,最常见的主要有读锁与写锁,前者也叫共享锁,后者也叫排斥锁,值得注意的是,多个读锁之间是不会相互干扰的,多个进程可以在同一时刻对同一个文件加读锁;但是,如果已经有一个进程对该文件加了写锁,那么其他进程则不能对该文件加读锁或者写锁,直到这个进程将写锁释放,因此可以总结为:对于同一个文件而言,它可以同时拥有多个读者,但是在某一时刻,他只能拥有一个写者。

2013-12-05 19:55:06 11666 1

英文论文写作常用句子

详细总结了在英文论文写作过程中经常使用的句型及结构。

2010-09-01

linux基础与shell编程

里面详细介绍了linux常见命令,以及shell编程中的命令工具及语法。

2010-09-01

sizeof详细总结

1、定义与语法 2、语法形式 3、基本数据类型的sizeof值 4、指针变量的sizeof值 5、数组的sizeof值 6、结构体的sizeof值(★★★★★) 7、含位域结构体的sizeof

2010-06-24

java集合相关操作

自己总结的java集合相关的知识,对java爱好者特别是初学者将会受益匪浅。

2010-03-18

Java面向对象特征

自己总结的java面向对象特征相关的知识,对java爱好者特别是初学者将会受益匪浅。

2010-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