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加密服务

加密服务

您可以使用加密来确保应用程序层数据的安全。加密服务提供程序 (CSP)是系统程序接口中显示的加密标准、算法和函数的实施。

Jonathan Wiggs 
 MSDN 杂志中发表了一篇文章
Windows
Azure 中的加密服务和数据安全
,这篇文章生动地说明了如何在应用程序中提供这类服务。他解释说:一致的建议是永远不要创建您自己的加密算法或使用专有加密算法。.NET
CSP 
中提供的算法已经过证明和测试并具有多年的公众支持。

您可以选择下面的多种选项。Microsoft提供了:

Microsoft Base Cryptographic Provider。一组可导出到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广泛的基本加密功能。

Microsoft Strong Cryptographic ProviderMicrosoft Base Cryptographic Provider 的扩展,在 Windows 2000及更高版本中提供。

Microsoft Enhanced Cryptographic ProviderMicrosoft Base Cryptographic Provider 通过更长的密钥和其他算法得出的结果。

Microsoft AES Cryptographic ProviderMicrosoft Enhanced Cryptographic Provider 支持 AES加密算法。

Microsoft DSS Cryptographic Provider。通过安全哈希算法(SHA)和数字签名标准(DSS) 算法提供哈希、数据签名和签名验证功能。

Microsoft Base DSS and Diffie-Hellman Cryptographic ProviderDSS Cryptographic Provider 的超集,同时支持使用安全哈希算法 (SHA)和数字签名标准 (DSS)算法进行 Diffie-Hellman密钥交换、哈希、数据签名和签名验证。

Microsoft Enhanced DSS and Diffie-Hellman CryptographicProvider。支持Diffie-Hellman 密钥交换(40位的 DES衍生品)、SHA哈希、DSS数据签名和 DSS签名验证。

Microsoft DSS and Diffie-Hellman/Schannel CryptographicProvider。支持哈希、使用DSS 进行数据签名、生成 Diffie-Hellman (D-H)密钥、交换 D-H密钥以及导出 D-H 密钥。此 CSP 支持 SSL3 TLS1协议的密钥派生。

Microsoft RSA/Schannel Cryptographic Provider。支持哈希、数据签名和签名验证。算法标识符CALG_SSL3_SHAMD5 用于 SSL 3.0 TLS 1.0
客户端身份验证。此 CSP支持 SSL2PCT1SSL3TLS1 协议的密钥派生。

Microsoft RSA Signature Cryptographic Provider。提供数据签名和签名验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