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生产制造追溯系统-条码打印

前言很久没有写博客了(大概有4个月的样子了吧),从2015年8月份开始一直忙于公司的系统,直到2016年6月底全部上线;包含4个厂区,每个厂区都是上千人的规模,而负责搞这个项目的算上我只有2个人,说多了都是泪:美工?没有测试人员?没有DBA?没有架构师?没有运维?继续没有估计大家都没遇见过这样的工作吧?哈哈.历经艰难、跟各个部门(IE、PE、生产、PMC、QA等)唇...

2016-12-19 07:14:17 3737 4

制造业MES解决方案说明书

从测试、组装、包装全过程追溯的一套面向生产现场的管理系统,包含可视化的工艺流程设计与管控,生产过程防错防呆,生产记录全程追溯,动态组装与装配,AQL动态抽检,设备台账与报修,员工技能考核并持证上岗,在线包装与标贴打印,电子看板等等功能模块,满足企业的追溯需求,实现无纸化办公,将生产状 况透明化,助理企业发展.

2020-08-06

DXperienceXaf-9.2.6.part4

DXperienceXaf-9.2.6.part4 下载的时候请下载全部的分卷,然后一起解压。

2012-11-24

DXperienceXaf-9.2.6.part3.rar

DXperienceXaf-9.2.6.part3,下载的时候清下载所有的分卷一起解压。

2012-11-24

DXperienceXaf-9.2.6

DXperienceXaf-9.2.6

2012-11-17

IP地址文本框

IP地址输入文本框,中间有3个点的,使用方法: 右键点击VS工具箱---选择项---.Net Framerwork组建---浏览到刚才保存的这个文件---确定,然后从工具箱里面找到这个控件即可使用。

2012-07-24

Microsoft.Practices.CompositeUI.WinForms.dll

各版本 Microsoft.Practices.CompositeUI.WinForms.dll 文件下载

2012-07-02

实现DockPanel的dll文件

可以实现DockPanel的dll文件,实现窗体的自由拖动。

2011-12-29

DXperienceXaf-9.2.6破解

DevExpress xtraGrid控件的使用 电脑上面安装DXperienceXaf-9.2.6(我用的是这个版本,最新的更好),安装完成之后打开VS2008会发现工具栏中多出了很多的控件,都是DevExpress 里面的.

2011-12-14

C#图片拖动及放大

C#图片拖动及放大.C#图片拖动及放大,C#图片拖动及放大

2011-11-09

C# WinForm两个listBox之间的Item互相拖动

C# WinForm两个listBox之间的Item互相拖动

2011-11-02

可以显示多列数据的ComboBox

可以显示多列数据的ComboBox,根据需要可以显示不同的列在ComboBox中。

2011-10-31

JavaScript日历选择控件

JavaScript很好用的日历选择控件,可以选择年月日时分秒,也可以关闭时间段,非常方便。

2011-10-11

C# 串口之间互相通讯

C# 中实现简单的串口通信,实现信息发送和接受.

2011-10-11

VisualSVN Server 以及 TortoiseSVN 的使用

图文解说如何在服务器上面搭建源代码管理平台,包括如何安装工具、如何将代码迁移到服务器上面的代码库、如恶化从服务器上面迁移到本地等等。

2010-11-18

中文版WPF学习笔记

最近学WPF,找了很久找到一份中文版的WPF学习笔记,适合初学者!

2010-05-21

关于23种设计模式的有趣见解

关于23种设计模式的有趣见解,很生动、很形象、很独特的见解,将23钟设计吗,模式描述的通俗易懂。

2010-05-17

JavaSriput中文帮助文档

JavaSriput中文帮助文档,很全面的教程,CHM格式的。对程序员还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2010-05-14

JS的相册浏览代码和实例

就像QQ空间的那种效果差不多,你只要将图片放到指定的文件夹里面,就可以全部显示出来,点击某一张图片后会跟QQ空间里面一样打开。

2010-05-10

ASCII值转换查询工具

ASCII值转换查询工具,输入要查询的值这个小工具就会给你查出对应的ASCII值。

2009-07-21

用ASP.NET做的简易留言板(带验证码)

用ASP.NET做的简易留言板(带验证码)

2009-03-17

gitea-1.14.1-gogit-windows-4.0-amd64.zip

gitea-1.14.1-gogit-windows-4.0-amd64

2021-12-30

PCB制造业MES追溯系统方案.pdf

从SMT至包装全过程的生产管理系统,包括品质管理、可视化流程管理、工单与产品管理、设备管理、不良预警、检验方案、在线包装及标贴打印、成品入库等模块,将生产状况透明化,提高管理能力,助力企业信息化建设。

2021-08-26

电子厂生产管理系统溯源系统

通过条码化管理,实现生产记录全程追溯,包括测试、组装以及包装,提前设定工艺流程,生产过程中以工艺流程为依据进行流程管控,防止漏工序生产,动态可配置的装配模块,满足多种不同的需求;AQL动态检验有效防止不良品流出;在线包装及打印,有效防止A箱B货的品质事件发生;环境监控模块,对仓库进行无死角温湿度监控,提高管理效率;提高客户满意度。

2020-04-08

生产管理系统简介V3.9

该系统主要用于制造行业的生产现场管理,包括流程防呆、品质监控、生产历史记录追溯、包装打印、电子看板、车间温湿度监控、报表等功能,所有的生产数据全部进行系统化管理,将生产状态透明化,协助企业管理层了解生产状况,提高订单交付率、提高客户满意度并提升企业形象。

2019-12-03

无线温湿度监测系统说明书

温湿度监控是环境监测的重要组成部分,广泛应用于食品行业、温室大棚、制造业生产车间、烟草行业等,该设备分为四分部,分别是温湿度传感器、无线数据传输模块 、温湿度源数据接口以及电子看板,该设备全程自动采集温湿度,无需人为测量,也无需购买传统的壁挂式温湿度计,并且采用无线传输模块,省掉了复杂的网络布线工程,为企业节省大量的人力与资金成本,同时还可实现温湿度实时预警,提供JSON格式的温湿度源数据,可做大数据分析。

2019-12-02

制造加工行业追溯系统方案

针对制造行业实现信息化管理,包括流程防呆、品质监控、生产历史记录追溯、包装打印、电子看板、车间温湿度监控、报表等功能,协助企业管理层了解生产状况,提高订单交付率、提高客户满意度并提升企业形象。

2019-08-19

会议室预约系统

会议室预约管理系统,可根据用户选择的会议时间自动加载可用的会议室,会议室信息包括所在区域,容纳人数、是否配置投影仪、是否有电子白板、是否有八爪鱼、是否有激光笔、是否有国内外电话等详细信息,当用户预约成功之后,系统会自动发送邮件给所有需要参加会议的用户.

2018-06-26

生产追溯系统

针对生产制造行业开发的追溯系统,旨在帮助企业实现无纸化办公,严格控制生产流程、减少不良率、永久保存产品的生产历史记录、不下车间掌控生产状况、及时准确的采集数据等,全方位的满足客户需求。主要包括可视化工艺路线管理、生产流程控制与防呆、品质监控及预警、AQL动态检验、组装、卡通箱在线包装与打印、电子看板、FPY等各种报表,该系统可与SAP 等 ERP系统实现对接,生产数据及时抛转至ERP系统。

2017-11-13

SMT防错料系统

基于WinCE平台的 SMT 物料防错系统,有效防止 SMT 操作员用错物料,造成批量不良的品质问题,全程每一步操作都由系统监控,可查询历史记录.

2017-07-30

生产制造追溯系统

比较全面的生产制造管理系统,包括客户资料、产品资料、工单资料、工艺流程、AQL动态抽检、在线包装打印等功能.

2017-03-30

IIS负载均衡ARR

ARRv2_setup_amd64_en-us

2016-02-19

SQL性能采集工具

采集服务器占用CPU最大、占用IO最大、Read最大、Write最大等SQL语句,分析数据库性能。

2015-11-18

SVN源代码管理环境搭建

在Visual Studio中使用SVN和tortoisesvn来管理源代码,方便团队开发过程中的版本控制,本资源为PDF文档,详细介绍了如何搭建服务端和客户端的环境以及如何使用SVN进行版本控制以及历史记录查询,是在真实的开发环境中进行的截图,通俗易懂!!!

2015-05-01

GOOflow API

花生米AJAX-UI系列之: 基于JQUERY的WEB在线流程图设计器GOOFLOW

2015-03-10

FT232_USB-UART驱动

用C#开发电子称称重程序的时候需要安装的电子称驱动

2014-07-15

calendar脚本

很实用的JavaScript日历脚本,只需要引用该文件,在文本框中 onfocus="setday(this)" 即可。

2014-07-10

C# 数据结构PDF文档

很详细的C# 数据结构PDF文档, 第一章:绪论 第二章:线性表 第三章:栈和队列 第四章:串和数组 第五章:树和二叉树 第六章:图 第七章:排序 第八章:查找

2014-07-10

DXperienceXaf-9.2.6.part2

DXperienceXaf-9.2.6.part2下载全部的分卷一起解压。

2012-11-24

DXperienceXaf-9.2.6.part6

DXperienceXaf-9.2.6.part6,下载全部分卷一起解压。

2012-11-24

DXperienceXaf-9.2.6.part5

DXperienceXaf-9.2.6.part5请下载全部的分卷解压。

2012-1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