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定位到的地理位置通过串口传递给单片机方案

第一次接触网页方面的编程还是很陌生的,逼着自己大概了解了下HTML和javascript..
W3school是个很好的,让我快速入门的学习网站: http://www.w3school.com.cn/html/html_basic.asp

1.HTML和JS部分


元素:
<h1></h1>、<p></p>等都是元素,代表起始标签和结束标签。
<p>和</p>之间称为元素的内容,用来显示在网页上。
元素名也可以自己命名,比如: <input type="radio" name="user_name" value="yi"/>

元素中有属性,通过“属性-值”对来描述。 值一定要用双引号来引出来。属性名字是固有的,不是人为命名的。属性写在元素的起始标签里。上例中,href 属性指定链接的地址。
标签意义可以去W3school查询。

HTML注释
例子:<!-- This is a comment -->表示HTML注释。
使用说明:开始括号之后(左边的括号)需要紧跟一个叹号,结束括号之前(右边的括号)不需要。
布局

使用<div><table>对页面进行布局。

多数网站会把内容安排到多个列中(就像杂志或报纸那样)。

可以使用 <div> 或者 <table> 元素来创建多列。CSS 用于对元素进行定位,或者为页面创建背景以及色彩丰富的外观。

div#container{width:600px}

div#allmap {height: 500px;overflow: hidden;margin:0;}

div#bottom {height: 50px;background-color:#99bbbb;clear:both; text-align:center;}

使用方法:div#名称{属性}。


JavaScript

JavaScript 是属于网络的脚本语言!

JavaScript 被数百万计的网页用来改进设计、验证表单、检测浏览器、创建cookies,以及更多的应用。

JavaScri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