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七字诀:专注、极致、口碑、快(雷总提出)

 

屡试不爽的“七字诀” 

  在互联网时代,按照“七字诀”的方法去做任何事都会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说实话,用互联网方式做企业,就是用“七字诀”做企业。 


  “专注”,什么是专注?(放大镜原理)

大道至简,越简单的东西越难做,但越容易传播。简单的东西才能集聚力量,只有专注才能做好。

重质量不求数量,在“少就是多”的时代里面,怎么样把东西做得很精致、很有价值,才是问题的关键。 

苹果公司到今天为止只不过出过五款手机而已。精品策略。 

  

“极致”,就是做到别人达不到的高度。说起来容易,做起来更难。

要把别人看不到的东西也做得非常精致。iPhone的图标做得太极致,而且越做越好这就是极致。作品做到极致的时候是不可能被抄袭的。

目前尽管与目标有差距,但是不能绝望,希望通过每天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努力,离目标近一点,再近一点。 


  “口碑”,口碑的真谛不是人家说你好,说你便宜,而是有超越用户的期望值。 

口碑的核心是超越预期,做人也一样,一定要足够低调。

 

  “快”,“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前提是确保质量的情况下提速,这是突破所有一切瓶颈中最关键的问题。

在互联网行业里或者其他领域,我相信最最重要的就这七个字:专注、极致、口碑、快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