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下载面向大家征求积分规则

 

       为了给大家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具有积极影响力、互动性强的资源交流平台,本着取之于用户、用之于用户、服务于用户、回报于用户、规范服务、增加网站与用户、用户与用户的互动性为目的。真正反映一个用户的经验值与活跃度为宗旨,故CSDN下载频道欲在3月份推出一套积分规则,现在向大家公开征求积分规则的意见、想法、看法与条例。

 

 下面是一份草稿

  

获得积分途径 

 增加积分

  

1. 每天登陆CSDN下载频道     

5分(每天5分封顶)

2. 上传资源被人下载 

每次获得设定的分数。每条资料30分封顶
(如果您将资料无偿共享给别人,用户
每下载 一次,我们将奖励您1个积分)

3. 举报他人被管理员确认

10分

4.对网站提出合理化意见经采纳者 

10分

5.成功提交评论一次  

1分,每天10封顶

  
  
减少积分方式    

减少积分值

  
1. 下载需要积分的资源 

减该资源所需积分,今后重复下载不再扣分

 2. 发表资源含有反动色情等内容

  50分

3. 发布内容与标题不符作弊的

200分

4. 发表资源含有危害国家安全等内容  

 100分

5. 恶意重复上传相同资源

150分

6.恶意发布重复评论(如:同一句话连着发布三次以上) 

10分

7.发布不健康语言评论(如:他妈的、操)等

10分

8. 发表评论与资源本身不符或带广告性的

10分

  
欢迎各位网友、博友、用户、朋友踊跃参与!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6
    评论
本程序用java编写,运行的时候需要JDK1.5或以上环境,无需安装。程序通过分析CSDN博客源码来生成一些必要的数据,可能在以后使用当中出现爬取不了的情况,可能是CSDN的源码结构修改了。程序只是用于学习之用,严禁用于非法目的而照成CSDN服务器过载。 由于生成PDF的时候需要依赖字库,所以在打包程序的时候把一些必要的字库已经放到程序中去了。可能在生成一些PDF文件的时候出现乱码问题,那是因为里面缺少需要的字库,如遇到这个问题,请和本人联系wyphao.2007@163com #################################################### 程序功能: 1、支持输入CSDN博客用户名针对性下载 2、支持选择保存下载的文件 保存的结构目录为: 选择的保存路径\CSDN用户名\img 该用户的头像保存路径 选择的保存路径\CSDN用户名\pdf 生成的PDF文件保存路径 选择的保存路径\CSDN用户名\doc 生成的DOC文件保存路径 选择的保存路径\CSDN用户名\txt 生成的TXT文件保存路径 3、支持获取用户博客信息 4、支持显示用户所有的帖子列表 5、可以自己选择需要下载的帖子,有全选、反选、重置按钮 6、支持下载的文件保存为 pdf、doc、txt三种格式 7、生成的pdf、doc文件支持图片 8、支持进度显示 #################################################### 制作时间:2012年07月17日 - 2012年07月18日 制 作:w397090770 个人博客:http://blog.csdn.net/w397090770 Email :[email protected] 版权所有,翻版不究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