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v实现盲水印技术(一)——构建Java工程

前言

这段时间比较火的阿里泄密事件已经告一段落,liu fuqiang在知乎上给出了很详细的解释,帖子中给出了相关理论和matlab代码。链接为:http://www.zhihu.com/question/50735753。过程大致如下:
打水印:先将原图片进行傅里叶变换到频域,加上水印后再通过傅里叶逆变换到空间域恢复图片
解水印:将打有水印的图片通过傅里叶变换到频域,提取出水印。
本文使用opencv实现了盲水印技术,构建了Java Web工程,将盲水印技术做成基础服务,可供整个安全系统调用。

Java工程加载opencv动态库

opencv是用C/C++实现的计算机视觉开源工具,其已经封装了Java接口,可以通过JNI技术进行调用。去opencv的官网下载对应的版本,本文用的是opencv3.0。解压后在build目录中可以找到opencv-300.jar和相应的不同架构动态库,windows下为dll文件,linux下为so文件。 </
  • 0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