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风水人人都懂版之七~楼层与风水

楼层与风水
一级风水楼,必纳[地气]。不纳[天]气。其原理为地下一层为最当时得令的,例如现在是下元八运,地下一层,便当八运当时得令计算。二楼便是九运,三楼便是一运,四楼便是二运。目今八运,以地下,二楼,三楼为最好。如果一直推下去,得出的结果是,八运中,四楼犯病符,五楼犯是非三碧七楼犯五黄大煞!十楼行八运。如此计算。这是计算楼层吉凶的一种方法。

用八字看一个人对数象的吉凶,也是极准确的。例如刚才的方法,便有一个漏洞,如四楼在八运犯病符,那是否每一个人都犯此劫呢?如果是的话,四楼的全层楼在二十年八运中都在病!十三楼也是。这便不科学了。

因此凭八字知其用神,便产生对楼层数字的吉凶。

饿木命人较适合住一、二楼。
饿火命人较适合住三、四楼。
饿金命人较适合住七、八楼。
饿水命人较适合住九、十楼。

但这种计算方法,便没有住地下一层最能吸收到最佳地气的说法。以河图洛书的天地生成数算楼层吉凶,我早已在[风水之道]一书介绍过,作为专业的风水师,楼层吉凶无论用那种方法计算,要用实战去论证其吉凶的准绳,确有难度的,也解释了我的认定,至今为止,楼层与风水的吉凶,未有定论的算法。

但有几样事却是肯定的!独立屋一定比大厦好!原理是:好的磁场,由一家独享比摊分给数十数百家好!这是论证的结果,很准!前临明堂,住得高一点可拥有较宽的明堂和视野。住独立屋最好的风水楼层为由上而下的第二层,例如三楼是屋顶,二楼便是最好。如四层,三楼是最好的。这是从整幢楼宇吸纳到最佳景观和气场而论!大厅为吸纳财富的风水地,大厅愈大愈纳财,通常置于地下。地下有睡房便减少纳财的能力。楼层在大厦内要如何决定,明显地凭外间的景观来作出决定。那一层具四灵山诀的布局,就是最好,其次考虑用神与数字便很稳当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