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DB2错误信息SQLCODE SQLSTATE (按sqlcode排序)

原文:http://blog.csdn.net/okman1214/article/details/8089081sqlcode sqlstate 说明 000 00000 SQL语句成功完成  01xxx SQL语句成功完成,但是有警告 +012 01545 未限定的列名被解释为一个有相互关系的引用 +098 01568 动态SQL语句用分号结束 +100 02000 没

2017-01-03 11:49:30 1067 3

javacard三部曲

JavaCard 智能卡程序开发三部曲,Sun 公司实现了智能卡资源约束设备的潜能,并且定义了一组Java   技术子集规范来为它们创建应用程序,在一个Java Card平台上,来自不同的供应商的多个应用程序可以安全地共存。Java Card技术规范目前由三部分组成:   ·Java Card虚拟机规范,定义了用于智能卡的Java程序语言的一个子集和虚拟机。   ·Java Card运行时环境规范,进一步定义了用于基于Java的智能卡的运行期行为。   ·Java Card应用编程接口规范…… 截图:

2016-03-03

ARM指令集(中文版) ,完美使用

本人亲测可以使用,很多csdn上的ARM指令集已经不可使用了。

2015-06-03

chatper3-TextView

android的一个详细的讲诉的textView的例子,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2014-11-25

cocos2d demo

本资源是一个小的经典的cocos2d-x的demo,后续每周更新增加功能的版本

2014-1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