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开源库android-async-http添加https请求方式

这几天由于项目要求将http转换成https请求,要求不做证书验证。而我使用的是loopj的开源库android-async-http来完成服务器请求,但是此库并未有相关https的示例,故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经过一番摸索,现记录如下:封装了一个httpclient帮助类,以此获取一个DefaultHttpClient的示例对象。import java.io.IOException;i

2014-03-21 18:45:33 13627 5

原创 XMPP资料整理

XMPP(ExtensibleMessageing and Presence Protocol:可扩展消息与存在协议)是目前主流的四种IM(IM:instant messaging,即时消息)协议之一,其他三种分别为:即时信息和空间协议(IMPP)、空间和即时信息协议(PRIM)、针对即时通讯和空间平衡扩充的进程开始协议SIP(SIMPLE)。 在这四种协议中,XMPP是最灵活的。XMPP

2014-03-08 16:33:29 1073

Android 左右侧滑组件

通过自定义组件的方式,实现类似网易新闻、豌豆荚、人人等侧滑的组件。

2013-04-18

通过ant脚本,编译打包android工程

通过ant脚本,编译打包android工程。 编译打包android工程的ant脚本,Android官方提供的打包脚本。 有注释

2012-11-16

通过脚本,编译打包android工程

通过ant脚本,编译打包android工程, 编译打包android工程的ant脚本。

2012-11-16

liunx通过RPM安装gcc

compat-gcc-32-3.2.3-47.3.i386.rpm   compat-gcc-32-c++-3.2.3-47.3.i386.rpm   cpp-3.4.6-3.i386.rpm   gcc-3.4.6-3.i386.rpm   gcc-c++-3.4.6-3.i386.rpm   gcc-g77-3.4.6-3.i386.rpm   gcc-gnat-3.4.6-3.i386.rpm   gcc-java-3.4.6-3.i386.rpm   gcc-objc-3.4.6-3.i386.rpm   glibc-devel-2.3.4-2.25.i386.rpm   glibc-headers-2.3.4-2.25.i386.rpm   glibc-kernheaders-2.4-9.1.98.EL.i386.rpm   libgcc-3.4.6-3.i386.rpm

2011-04-27

UML课件和课后习题答案.rar

《可视化建模与UML》课件和课后习题答案

2011-01-14

struts2 开发BBS论坛源码

BBS论坛源码。主要使用BBS+struts2+AJAX+JSON+CSS技术。源码中还包括本次开发的个人总结和简单的需求分析。 该项目使用struts2的MVC模式。可以做为学者学生struts2的简单案例。

2010-11-25

J2EE项目实训——Struct框架技术.rar

本书本着“技术主流和前沿、内容新颖和实用、案例源于实际项目”的指导思想,结合实际应用项目的示例,由浅入深地介绍目前在J2EE平台的表示层开发中比较主流的开源Struts框架。全书共分12章,内容涉及与Struts框架技术有关的3大部分:Struts框架技术基础、Struts框架技术的具体应用及与Struts框架技术有关的高级应用。 本书是为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的计算机应用与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所编写的一本项目实训类教材。也可作为自学和急需了解B/S架构的J2EE 平台下的软件项目开发和实现的相关技术和知识的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2010-05-03

J2EE项目实训——Spring框架技术.rar

本书本着“体现主流和前沿技术、内容新颖和实用、案例源于实际项目”的指导思想,结合实际应用项目的示例,由浅入深地介绍目前在J2EE平台的应用层开发中比较主流的开源Spring框架,内容涉及应用层Spring框架技术及系统架构、对象管理技术、Web组件技术和MVC组件技术、AOP和 Spring AOP技术、AOP的具体应用、事务管理技术及实现、与Spring框架相关的设计模式、在Spring框架中提供的各种实用组件以及对Spring框架的单元测试技术等方面的内容。 全书共分12章,重点介绍了目前在企业级应用系统开发中所需要掌握的与Spring框架技术相关的知识。全书内容分为3大部分,在前面的5章主要介绍Spring框架的系统架构和对象管理IOC技术,Web组件技术,DAO组织件技术,与Struts和Hibernate等框架的整合、项目案例、单元测试技术; 第6章~第9章主要介绍AOP和Spring AOP技术及其在项目中的实际应用,应用AOP技术来实现安全验证和事务管理技术等;在最后的3章中,主要介绍MVC框架组件、设计模式和实用组件等具体与应用紧密相关的技术内容。 本书可以作为承担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和培训工程的高等职业院校和示范性软件学院的计算机应用与软件工程专业项目实训类教材,也可作为自学和急需了解B/S架构的J2EE平台下的软件项目开发和实现的相关技术和知识的专业人员的参考书。

2010-05-03

软件工程实践者的研究方法.pdf

本书是20多年来一直在软件工程的教学、科研和应用中享有盛誉的经典著作—《软件工程:实践者的研究方法》(Software Engineering: A Practitioner誷 Approach)的第5版,全面介绍了软件工程学科的概念和方法。本书从软件工程的概要介绍开始,进而介绍了管理软件项目、传统软件工程方法、面向对象软件工程方法以及软件工程的高级课题,包括传统的分析、设计、测试和度量,面向对象的分析、设计、测试和度量,形式化方法、净室软件工程、基于构件的方法、客户/服务器软件工程、Web工程、再工程和CASE等。最后,还对软件工程学科的未来发展做了预测和展望。

2010-0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