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之AIDL使用解析

我们都知道android程序内的数据共享比较容易理解,毕竟在一个程序内。但如果android程序与程序之间应该如何共享并传递数据呢?毕竟一个程序不能访问另一个程序的内存空间,因此android提供了AIDL工具来将对象分解成操作系统可以理解的基本单元,并且有序的通过进程边界,在不同程序间传递。具体使用方法如下:(一)创建服务器端程序,发送数据的一方。1、创建.aidl文件I

2012-07-27 10:43:25 3971 1

原创 Android之Failed to install *.apk on device 'emulator-5554!

有时候启动模拟器运行程序的时候会遇到如下问题:现在提供解决方法如下:删除掉bin文件夹中的.apk文件,然后重新启动模拟器,就可以正常启动了最后得到效果图:

2012-07-25 12:25:14 1730 1

转载 Android之Activity生命周期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详解一下Android中Activity的生命周期,我在前面也曾经讲过这方面的内容,但是像网上大多数文章一样,基本都是翻译Android API,过于笼统,相信大家看了,会有一点点的帮助 ,但是还不能完全吃透,所以我今天特意在重新总结一下.首先看一下Android api中所提供的Activity生命周期图(不明白的,可以看完整篇文章,在回头看一下这个图,你会明白的):

2012-07-24 10:50:03 771

转载 [转自]同步/异步与阻塞/非阻塞的区别

我喜欢用自己的语言通过联系现实生活中的一些现象解释一些概念,当我能做到这一点时,说明我已经理解了这个概念.今天要解释的概念是:同步/异步与阻塞/非阻塞的区别.这两组概念常常让人迷惑,因为它们都是涉及到IO处理,同时又有着一些相类似的地方.首先来解释同步和异步的概念,这两个概念与消息的通知机制有关.举个例子,比如我去银行办理业务,可能选择排队等候,也可能取一个小纸条上面有我的

2012-07-24 09:33:32 743

原创 C/C++野指针问题

先看两段小程序:1)、#include #include void main(void){char *str1 = "just have fun";char *str2 = "happy day";char *sTmpPtr = new char[255];char *sMyStrPtr = new char[255];strcpy(sTmpPtr,

2012-07-24 09:33:11 868

自定义Recycleview

自定义Recycleview,加入根据当前位置滑动Recycleview的效果

2015-04-11

Android版百度地图MapView维护源码

使用百度地图中遇到的刷新问题的总结与反思,将源码提供在这里

2013-12-06

Android AsyncTask源码

Android AysncTask源码,用于作为博客文章的参考资料下载。

2013-07-04

BaiduMapDrawText.rar

在android使用百度地图v2.1.1版本绘制地图的方法。

2013-06-23

mjpg-streamer-mini2440-read-only.tgz

适用于mini2440上的mjpg-streamer的视频监控开发

2013-01-16

Android之AIDL工具代码实例

本代码详细介绍了安卓中AIDL的使用的代码,具体解析在本人博客有详解,有兴趣者可以前往阅读。

2012-07-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