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飞云先生

飞行的技巧在于摔倒

  • 博客(6)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ileProvider的使用

概述 Android 7.0的新特性规定,对于android 7.0应用(仅仅对于android 7.0版本的sdk而言,若是编译版本低于25仍然不会受到影响),android框架使用StrictMode Api禁止我们的应用对外部(跨越应用分享)公开file://,若使用file://格式共享文件则会报FileUriExposedException异常,android 7.0应用间的文件共享需

2017-01-25 13:39:51 18209 2

转载 Android 7.0新特性

由于google目前不是无法直接在国内访问,故此,对于android 开发平台的7.0新特性做个保存。也可供大家查阅。电池和内存Android 7.0 包括旨在延长设备电池寿命和减少 RAM 使用的系统行为变更。这些变更可能会影响您的应用访问系统资源,以及您的应用通过特定隐式 intent 与其他应用交互的方式。低电耗模式Android 6.0(API 级别 23)引入了低电耗模式,当用户设备未插

2017-01-21 11:38:17 533

原创 Android SDK自带调试优化工具

Android sdk中自带了一些分析内存,界面调优的非常实用的工具,这对于分析和调试我们的应用十分有帮助,由于我使用的是linux版本的sdk,所以就以linux版本的工具做一个介绍,这些工具的具体位置在android-sdk-linux/tools/*目录下面,目前整理的工具有如下几种(由于篇幅的原因,可能需要两篇来介绍):android ddmsmonitordraw9patchemu

2017-01-20 14:01:47 2239

翻译 Android监视器概述

Android监视器可帮助您分析应用程序的性能,以便您优化,调试和改进它们。 它可以让您从硬件设备或Android模拟器监控应用程序的以下方面:log 日志,可以是直接根据log日志的等级进行过滤也可以用户自定义过滤方式memory,CPU和GPU的用法网络流量,仅限android实体设备 Android监视器提供了各种工具去获取应用程序的实时信息。 它允许您在应用程序运行时捕获数据,并将其存

2017-01-19 16:08:36 1056

原创 Gradle在Android中的简单使用

简单Gradle在Android中的使用Android Studio 使用gradle进行工程构建,为了更好的了解整个android开发过程(开发,调试,发布),就需要对gradle有一个初步的了解,至少需要知道他的每一个配置所代表的意思,更深层次的了解就要看个人兴趣了。Gradle简述android工程中的gradle常见的gradle配置Gradle学习参考Gradle简述其实有关gr

2017-01-18 00:34:09 457

原创 Android 工程的创建

Android 工程的创建本章节主要介绍如何开始Android工程的创建和android开发过程中需要的一些简单的技巧和知识。首篇文章主要介绍如何开始Android工程,包括工程的创建和android开发开始需要的一些基础的开发知识。创建Android项目android开发必备基础知识创建Android项目1、选择一个开发的IDE Android Studio:google自己开

2017-01-16 14:47:30 502

qrcode.min.js

二维码生成前端库

2023-02-22

图片exif查看工具exif.exe

图片exif查看工具exif.exe

2022-10-21

json客户端与服务端通信

案例很简单就是一个简单的客户端和服务端接收json数据,服务端指定了一个json数据发送的,没有进行手动表格输入动态发送json数据,有此意图可自行建立数据表格提交服务器。

2016-01-16

apk反编译工具

主要是用于apk的反编译,可以帮助我们学习一些比较好的apk的实现原理。

2015-12-19

android4.4系统jar包源码

这是我从我用的android4.4源码里面抠出来的andriod 系统类源码文件,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系统类。

2015-11-25

usb_umount

解决当apk安装至外置存储卡后,存储卡umount失败的问题。

2015-11-09

html5_h.zip

html5书籍,这本书写的很好,很不错的。

2015-09-30

AndFix.zip

AndFix 是阿里巴巴开源的 Android 应用热修复工具,帮助 Anroid 开发者修复应用的线上问题。Andfix 是 " And roid hot- fix " 的缩写。

2015-09-30

内存清理案例(clean memory)

一个简单的Android内存清理示例。可以下载下去看看,还是挺实用的。

2015-09-30

mysql_connection jar包

mysql 数据库连接的 jar包,是java数据库连接的必备的工具包。

2015-03-05

Puzzles拼图小游戏

一个简单的Android拼图小游戏,里面包含多类别图片拼图以及自选的拼图等级,欢迎前来下载!

2015-02-10

EJB网上订餐系统源代码

该项目为企业级的网上订餐系统的源代码,欢迎前来下载。

2015-02-10

Android SDK开发范例大全(pdf完整版)

Android SDK开发范例大全,介绍安卓开发的基本步骤和流程。

2015-02-05

HTMLparse.jar

主要是写爬虫用的jar包,可以很方便的帮助我们开发spiderd小程序,我们再也不要为jar 包发愁了

2015-0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