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优化方法(总结)

未完待续,作者后面有时间了会将这部分的内容一一补上。最近先想写一下并行编程,复习一下shell编程。

2013-10-31 00:14:34 645

转载 程序员一月(周)应该做的事情

1、至少和一个同事一起吃饭或喝茶 不光了解自己工作伙伴的工作,还要了解他们的生活 2、自我考核一次 相对正式地考核自己一下,你对得起这个月的工资吗? 3、对你的同事考核一次 你的同事表现怎么样?哪些人值得学习,哪些人需要帮助? 3、制定下月的计划,确定下月的工作重点 4、总结自己工作质量改进状况 自己的质量提高了多少? 5、有针对性地对一项工

2013-10-27 00:49:34 648

原创 学习学习多线程编程,落入俗套。

写点多线程编程的程序吧,无论是后端还是什么都需要编写多线程程序的。我也来一个Threadpool落入俗套。

2013-10-26 00:36:11 692

原创 手写代码 (总结)

首先总结问题,我把敬礼过多的放到编写代码的规范上了。舍本逐末,忘记了正确性。后面编写代码,首先看功能,随后找测试样例,随后找边界条件。随后编写完毕代码之后可以测试一下再提交的。所有我所说的东西,一定要自己的提前准备。所有的原理,所有的词语,所有的方法的适用条件。int atoi(char *nptr1){char * nptr=nptr1;bool

2013-10-25 10:36:29 2373 1

原创 GIS相关知识(学习)

具体内容待续。参考文献: http://www.docin.com/p-523026815.html

2013-10-22 17:36:22 541

原创 搜索引擎 基础知识

未完 待续。

2013-10-20 13:49:52 644

转载 已读书籍记录

每天认真读书,认真做记录。爱学习爱技术,追求未知,追求创造。2013.10.20推荐系统实践(项亮)剑指offer

2013-10-20 00:31:33 655

原创 面试官面试的时候在面试你什么 如何准备面试

读《剑指offer总结》先睡了,明天补上。

2013-10-19 01:16:39 848

原创 计算机基础知识面试

我整理和收集了计算机面试常问的基础知识集锦。看这篇日志进行复习,肯定会事半功倍的。后面会一一填充的。1.  c++的cast函数及他们的作用。     c++共有4种cast函数。其中包括dynamic_cast, static_cast, interpret_cast, const_cast。四种cast函数,其实也很容易理解的。

2013-10-19 00:34:21 5089

原创 假设检验(总结)

F检验最大似然估计似然比检验Wald检验拉格朗日乘子检验未完待遇,具体内容随后补上。

2013-10-18 22:05:40 4805

原创 数据挖掘 基础算法

1 SVD矩阵分解算法。2 SVD++算法。3 PageRank算法。注意一定要提升自己的学习的主动性。

2013-10-18 17:21:43 1013

原创 高效的数据结构和经典算法

1 Bloom filter2 跳跃表3 trie树未完待遇,LZ会在随后将这些问题补上。

2013-10-18 11:24:58 7743

原创 定位和思考

最近参加了几个比较失败的面试,算是我的个人总结。第一:自己写在简历上的项目经历一定要熟悉,并且需要对答如流,最好有可以show的点。首先表述清楚问题,然后表述解决的问题,和解决的方向的。第二:就是自己提前研究职位需要什么信息,提前将所有面试官可能提到的问题都给于准备,至少一定可以侃侃而谈。不知道可以直接说,我不知道的。第三:减轻自己的心理压力,不要想太多。

2013-10-17 19:44:18 1124 4

原创 机器学习(三)--- 聚类算法详解

待续

2013-10-17 01:23:34 3939

原创 数据挖掘分类算法详解

待续

2013-10-17 01:22:46 9119

原创 文本分类 聚类算法简介和详解

待续

2013-10-17 01:22:13 2188

原创 宏基因组序列物种聚类研究 --- 研究生研究项目(总结)

待续

2013-10-17 01:21:44 2389

原创 《推荐系统实践》阅读笔记四 TF-IDF

待续

2013-10-17 01:20:15 1494

原创 《推荐系统实践》阅读笔记二 利用用户标签进行推荐

定义:根据维基百科的定义②,标签是一种无层次化结构的、用来描述信息的关键词,它可以用来描述物品的语义。应用:Delicious, CiteUlike,  Last.fm,   豆瓣,  Hulu什么样标签:1 表明物品是什么 比如是一只鸟,就会有“鸟”这个词的标签;是豆瓣的首页,就有一个标签叫“豆瓣”;是乔布斯的首页,就会有个标签叫“乔布斯”。2 表

2013-10-17 01:17:15 1299

原创 《推荐系统实践》阅读笔记一 评价标准和冷启动问题

冷启动的分类:1 用户冷启动 用户冷启动主要解决如何给新用户做个性化推荐的问题。当新用户到来时,我们没有他的行为数据,所以也无法根据他的历史行为预测其兴趣,从而无法借此给他做个性化推荐。2 物品冷启动 物品冷启动主要解决如何将新的物品推荐给可能对它感兴趣的用户这一问题。3 系统冷启动 系统冷启动主要解决如何在一个新开发的网站上(还没有用户,也没有用户行为,只有一些物品的信息)设计个

2013-10-17 00:46:51 2014

原创 《推荐系统实践》阅读笔记三 LFM模型、图模型、slop one和SVD算法

2.5 隐语义模型LFM(latent factor model)。表示一类模型,有很多经典的模型,如:LSI、pLSA、LDA和topic model等。LFM优势:面对商品分类的时候,人工编辑给出的类别有很多缺点,如不好解决一物多类问题、不好设定物品与类别的权重、主观性因素太强等等。LFM由于其模型本身,能够有效地避免上述问题。LFM

2013-10-17 00:04:16 6339

原创 百度Q-T语义一致性比未获奖 (总结)

应该说参加这个比赛真是太累了,完全低估了自然语言处理的难度和复杂性。不过经过这个比赛,熟悉了自然语言处理的分词ICTCLAS和句法分析Stanford Parser建立句法树进行处理的流程,同时也写了海量的正则表达式用来问题分类,还有就是理解了自然语言处理是多么的难。          首先,讲一下我对问题的理解。我的理解可以将问题划分为 问题分类,问题关键词匹配和 问题语义理解三部分。

2013-10-16 23:36:13 1766

ant junit emma 示例工程。

ant junit emma 示例工程,实测可用。

2012-05-09

Modelsim6.5 license

Altera Modesim破解版的LICENCE. 下载解压后: 1.直接运行mentorkg.exe(生成的license.txt拷贝到D:\altera\80\modelsim_ae\下或者mentorkg.exe拷贝到此目录下运行). 2.设置环境变量lm_license_file="D:\altera\80\modelsim_ae\license.txt" 3.搞定-Altera Modesim cracked version of the LICENCE. Decompress after download: 1. Direct running mentorkg.exe (generated copy license.txt to the D: altera80modelsim_ae the next copy of this directory or mentorkg.exe run) .2. Lm_license_file = Set environment variables D: altera80modelsim_aelicense.txt 3. get

2010-04-08

PE文件格式分析程序

用VC++6.0编写的PE文件格式分析程序,对学习PE文件格式很有用。

2010-03-14

zju题目与解答集合

zju题目与解答集合,学习ACM编程不可多得的好东西。

2010-03-12

数据结构上机停车场源程序

基于MFC的停车场模拟源程序,用队列实现。 是数据结构上机,不可多得的好东东。

2008-12-19

简单算术表达式计算

此软件包括数据前序,中序,后序表达式的计算,求值.

2008-05-24

迷宫求解程序

用mfc编的迷宫程序是,上机交作业不可多得的好东东

2008-05-24

数据结构迷宫程序(附件)

基于MFC的迷宫程序是数据结构上机交作业不可多得的程序.

2008-05-18

数据结构迷宫程序

基于MFC的迷宫程序,是交作业不可多得的好东东.

2008-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