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公用的jsp,css,js到jar,其他war包引入后使用

新搭了一个项目,做非业务控台,此控台涉及到多个子业务模块的控台访问,方案是用cas做单点登录,shiro做权限认证。

碰到一个问题,控台页面统一基于bootstrap做了页面框架,拆分出了header.jsp,menu.jsp 等,但jsp:include又不支持跨项目引用jsp。如果把这个header.jsp在每个子工程里放置,那维护起来也麻烦,而且冗余。实验了一些方案都不可行,后来查询了下,servlet 3.0支持读取META-INF/resources目录下的资源文件,跟读取本地的文件一样的。

所以考虑新建一个工程,把公用的jsp,css,js都放进去,然后其他项目依赖该工程即可。

比如A是个jar工程,在main/resources/下建一个目录 META-INF/resources,然后这个目录下的文件,按规范就可以使用了,可以在这个目录下新建css;js等子目录,按需放置文件即可。

特别要说的是jsp文件,要根据你自己工程里springMVC的实际配置放置,比如配置jsp在WEB-INF/jsp下面,那就需要在resources目录下建立WEB-INF/jsp目录,然后放置jsp进去。

最后子工程依赖A工程后,就可以使用里面的文件了,比如
<link href="css/test.css" rel="stylesheet">
<script src="js/test.js"></script>

<jsp:include page="test.jsp" flush="true" />


都是可以正常访问使用的,这样的工程结构,公用的jsp可以统一维护,包括统一的css管理等,以避免代码冗余,版本混乱等问题。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