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会扫描中文版《深》的公告!没办法,怕法律啊!^_^

很荣幸收到了中国电力出版社姚编辑的信,说实话,好象出版社里所有的人都叫个编辑,这编辑到底职责范围有多少,我的确不知道!今日收到了中国电力出版社姚编辑的信,本人备感荣幸,说实话还真没有编辑给我写过信,并且还祝我工作顺利,呵呵!
前些日子,本人从沈阳托朋友买了本《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这本书,因为很多朋友都十分想要,曾一度想扫描上来与所有技术爱好者共同分享,现在看来,我不能这么做了,因为这么做是违法犯罪、是要遭天谴的!为此我对所有网友表示歉意!
同样我希望出版社可以用赚来的N多MONEY,拿出一小部分,支援一下那些穷的连本打完折70元的书都买不起的技术爱好者们
本人为大家提供英文版,需要的直接回复或MAIL联系:boson2000@126.com
 不知道提供英文版是不是违法?
----------------------------------------------------------------附:原信
你好:
    我是中国电力出版的编辑,惊闻你准备将《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扫描出来,并在网络上公布。感觉很是遗憾,我想这本书的出版,凝聚了出版社、编辑、译者雷先生的诸多心血,并为之承受了诸多市场风险,而你的这种行为,切实损害了出版社和雷先生等的利益,希望你三思而后行。出版社、译作者、读者应该是一个和谐的主体,应该互相支持、共同发展,共同遵守一定的游戏规则。
    我们很愿意和你就学术上、出版上的问题进行讨论,但是如果你的这种侵权行为不能停止的话,我们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力。
    祝你工作顺利。
 
姚贵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