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啊,请从事IT行业的前辈们指点一下

我是信息安全大三的学生,专业基础不怎么好,前几天看到新闻说是一个大四刚毕业的信息安全专业的学生劳累过度猝死,从事IT都这么拼命才行吗?对于信息安全来说,主要靠专业知识还是实践经验呢?不知道做信息安全的出路到底怎么样,我自己也很清楚我不适合做技术,无论我怎么努力,我的考试总是考不过别人,相对于专业的同学来说,自学过一些东西,个人感觉,我懂的知识面较为广一些,经常关注科技行业的动态,我自学过PHP和android的,但是都是算是入门级别的吧,对Linux也是自能说能够用一部分功能,都不精通。目前摆在我的面前有几条路,一是潜心学习android,现在正在为我们老师的一款小游戏编写android软件,另外就是做PHP,在大二暑期的时候帮一个朋友写网站,后来因为能力有限,又招不到牛人,所以最后只用模版,差不多学了一个多月,还有就是从事我的本行-信息安全,当然我看到对于信息安全专业就业来说,目前好像形势挺好的,但是个人认为做这些工作前途不大,好像是在一些企业做一些维护管理等工作,所以这也是我很顾虑的。现在大三了,很快大三也快过了,大四没两节课了,必须得选择发展方向了。

到底是学习android好还是PHP,或者做信息安全?请各位IT前辈们指点一下啊,小弟不甚感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