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云平台选择虚拟机配置信息

题记

对于已经拥有云平台或者云GIS平台的用户来说,只需几分钟就可以创建一个自定义操作系统和计算参数配置的虚拟机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但是很少有用户关心云主机配置类型的选择,也就是说我创建的虚拟机需要多少个CPU和多少G内存,多少存储,可能是刚刚从传统模式转换到云环境,很多思想还是禁锢在传统模式下,我要的虚拟机配置越高越好。



其实我们为什么使用云计算,主要还是希望将原来闲置的资源利用率进行大规模的提高,通过更多的虚拟机参与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如果说我们还是沿用传统模式,创建一个非常高配置的虚拟机或者对虚拟机的配置不“斤斤计较”,那基本还是走传统模式的老路,无非是以前物理机资源利用率不高,现在是虚拟机资源利用率不高。(当然了,我也不是说每个虚拟机我们都非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