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IFramework.NET ━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V3.2->新增模块管理界面导出功能(可按条件导出)

导出功能在很多应用场景中都需要,RDIFramework.NET V3.2版本在模块管理界面新增了导出功能,方便管理员对所有配置的模块进行管理。

一、Web版模块管理导出功能

Web版本的模块导出功能如下图所示:

 

单击导出按钮,在弹出的“导出Excel数据”窗口中,可以选择要导出的列,如下图所示:

单击确定按钮,即可把选中的列导出到Excel中,如下:

二、WinForm版模块管理导出功能。

WinForm中需要导出数据,只需要调用我们的公共导出接口即可。所有导出的接口已经在BaseForm中做了处理,如下图所示:

也可以调用RDIFramework.Utilities.dll中的公共导出方法,如下图所示:

WinForm的模块管理导出功能如下图所示:

在模块管理主界面上顶部的命令按钮中,单击“导出”按钮,即可导出当前数据到Excel中。


  V3.2版本代码生成器下载: 

     RDIFramework 平台代码生成器V3.2 发布版 20170227

   RDIFramework.NET — 基于.NET的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 系列目录 

   RDIFramework.NET ━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 工作流程组件介绍

  一路走来数个年头,感谢RDIFramework.Net框架的支持者与使用者,大家可以通过下面的地址了解详情。

      RDIFramework.NET官方网站:http://www.rdiframework.net/

      RDIFramework.NET官方博客:http://blog.rdiframework.net/

      同时需要说明的,以后的所有技术文章以官方网站为准,欢迎大家收藏!

      RDIFramework.NET框架由专业团队长期打造、一直在更新、一直在升级,请放心使用! 

  欢迎关注RDIFramework.NET框架官方公众微信(微信号:guosisoft),及时了解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