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1-把歌曲(mp3等)转换乐谱(简谱、五线谱)等

        

  是否可以开发一种能够把歌曲转换成乐谱(简谱、五线谱等)的软件?

  通过对mp3等音乐文件的频谱分析,对频谱进行滤波,然后映射到乐谱上,感觉是可以实现的。最后,甚至可以实现实时转换,只要我们拿起麦克风,哼几句,乐谱就被记录下来了,very good!

  但可惜,目前并未发现这种软件! 本人没有时间,对音乐也缺乏天份...在这里只把这个灵感呈上,希望程序员中的音乐天才们,努力努力,如果有谁想至力于开发这样一个软件,可以叫上我。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1D-CNN(一维卷积神经网络)是一种应用于序列数据的深度学习模型。它使用卷积操作来提取序列数据中的特征,并通过神经网络来学习和预测这些特征的模式。在轴承领域,1D-CNN可以应用于轴承故障诊断和预测任务中。 GitHub是一个面向开源项目的代码托管平台。在GitHub上,开发者可以上传、分享和管理他们的代码,并与其他开发者进行协作。许多开源项目涉及到1D-CNN在轴承领域的应用也可以在GitHub上找到。 通过在GitHub上搜索相关关键词,如“1D-CNN轴承”、“轴承故障诊断”等,可以找到一些开源项目和代码资源。这些资源可能包含有关1D-CNN在轴承故障诊断中的实现方法、案例研究、网络结构、预处理技术等信息。使用GitHub上的资源可以帮助开发者学习和了解如何使用1D-CNN来解决轴承故障诊断的问题。 在GitHub上,开源项目通常由开发者社区进行维护和更新,他们可以共享他们的经验、提供教程和技术支持。开发者可以在这些项目的页面上找到代码、文档和示例数据,并可以通过阅读代码和参与讨论来获取更多信息。 总之,通过在GitHub上搜索1D-CNN轴承相关的项目,开发者可以学习和分享在轴承故障诊断领域应用1D-CNN的经验和技术。这是一个便捷的资源库,可以帮助开发者在轴承领域的研究和实践中获得更多的灵感和支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