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PS处理虚的照片.使它变的清晰

如何让模糊的照片变的清晰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不清楚或模糊的照片,通过拷贝图层进行复制; 2、对刚才拷贝的图层进行去色处理即:图像--调整--去色; 3、对刚才去色的图层进行模式调整为叠加,这样可以加大照片的色彩反差; 4、这步比较关键,就是对复制图层进行高差保留处理,打开:滤镜--其他--高反差保留,在其面版中调整其半径值为1.0-2.0即可;备注:切忌把半径值调的过大,那样就适得其反了。 5、对刚才处理过的拷贝图层重命名为图层1,对图层1再进行拷贝,继续加大清晰度,如果效果还不满意还可继续拷贝,知道你满意为止,不过可不要太过分哦,呵呵!那样看起来可就不好看了。 6、合并所有图层,为了让照片显的自然好看点,可以对照片最后进行一次模糊处理,值最好为1。这样就大功告成,去试试吧。 另外,使模糊的照片清晰起来(通道应用) http://user.qzone.qq.com/377415847/blog/1195626925


1、锐化,让照片影像的边缘清晰一点。
2、加大反差,就是调色,对比度,曲线,反差等等,处理不当会颜色失真。
3、聚焦,通过专门的ps插件对脱焦的照片聚焦,我喜欢 Auto Focus 那个插件。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