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管理员帐户被禁用

原网站:http://answers.microsoft.com/zh-hans/windows/forum/windows_other-windows_install/win10管理员帐户/eba9d13b-dfb2-4d9a-88a8-547f76a7cdf0?auth=1

如果确定已经没有其他管理员账户,在登陆界面点击屏幕右下角的电源按钮 (图片),按住键盘上的 Shift 键,点击“重启”:

  1. 电脑重新启动后,在“选择一个选项”屏幕上,点击“疑难解答”。
  2. 点击“启动设置”。(如果没有看到“启动设置”选项,则点击“高级选项”。)

  3. 点击“重新启动”。

  4. 在“启动设置”屏幕上,按指定键进入“安全模式

当Windows 中没有其他管理员账户时,安全模式中会出现Administrator账户(即使被禁用也会出现),登陆Administrator账户:

按下图片 键(Windows 徽标键 图片+R键),将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以下命令并按回车键

(Enter)运行:

netplwiz

将会打开“高级用户账户控制”对话框:

图片

打开“高级用户账户控制”程序后在“本机用户”列表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账户,鼠标左键连续点击两次,打开“属性”窗口,切换到“组成员”选项卡,将账户设定为“管理员 (Administrators 组)”,点击“确定”,回到“高级用户账户控制”再次点击“确定”。

重新启动计算机,登陆自己的账户。至此,久违的管理员权限就回来了 :)

图片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当WinServer2019管理员禁用,只有标准用户时,可能会导致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和限制: 1. 系统权限受限:标准用户没有管理员权限,无法进行系统的重要设置和更改。例如,无法安装新的软件、更新系统补丁、添加新的用户账户等。 2. 系统安全性下降:管理员账户通常用于管理和维护系统的安全性,禁用这个账户可能会导致系统的安全性下降。标准用户可能无法执行一些关键的安全操作,例如修改防火墙设置、安装杀毒软件等。 3. 系统管理困难:禁用管理员账户后,标准用户可能无法有效地管理和维护系统。例如,无法重设其他用户的密码、管理文件和文件夹的访问权限等。 4. 系统维护受限:标准用户可能无法执行一些重要的系统维护任务,例如备份和还原数据、优化系统性能等。 为解决这些问题,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1. 使用其他具有管理员权限的用户登录系统,并重新启用管理员账户。可以通过控制面板或命令提示符等方式进行操作。 2. 通过本地安全策略进行配置,允许标准用户执行部分管理员权限的操作。这样可以使标准用户具备一些系统管理的能力,同时保持系统的安全性。 3. 创建一个新的管理员账户,并为该账户设置安全密码。确保管理员账户时刻都是启用状态,以便在需要时进行操作和维护。 总之,当WinServer2019管理员禁用,只有标准用户时,系统管理和维护的功能会受到一定的限制。因此,及时修复管理员账户的禁用状态或调整权限是重要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