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上svn图标不显示的解决方案

症状1:项目左侧导航栏表不能正常显示图标

方法:windows->preferences->General->Appearance->Label Decorations    勾选其中的SVN选项即可

 

症状2:workplace中文件或者文件夹不能显示SVN相关图标

方法:右键->TortoiseSVN->setting->Icon Overlays ->Status cache ->default/Shell 

 

症状3:改变项目中右键->team->列表中的图标样式

方法:window->preferences->Team->SVN->菜单图标TortoiseSVN/Subversive默认,默认是没有的


windows上svn图标不显示有许多种可能,其中比较常见的解决方案如下:

 (该方法经笔者验证,是可行且有效的)

1、运行regedit(注册表)

 

2、Ctrl+F,搜索ShellIconOverlayIdentifiers

 

3、将TortoiseAdded、TortoiseConflict……TortoiseUnversioned分别重命名,命名为0TortoiseAdded、1TortoiseConflict……8TortoiseUnversioned。换句话说就是让他们排列的靠前,如下图:

 

 

 

 

(原理:Windows ExplorerShell 支持的 Overlay Icon 最多 15 个,Windows 自身使用了 4 个,只剩 11 个可扩展使用,如果你之前还安装诸如 Groove 这样的软件,可能这 11 个位置都被他们剥夺了,轮不到 Tortoise 了。不过,还是可以给Tortoise 优先腾出位置的:调整 Tortoise 图标名称的字母顺序。因为 Windows 内部就是按图标名称的字母顺序来优先显示的。)

 

总结:
原因可能是因为我安装了好多的同步网盘(金山快盘,酷盘,everbox,百度网盘,dropbox.360云盘,微云、微盘、百度云、金山快盘等)占用了15 Overlay Icon,怪不得有的同步网盘的状态图标不显示呢。但是这样SVN的图标是显示了,但是肯定其他什么软件的图标又会不显示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