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KK的专栏

深夜 火车 汽笛 远方 梦想 自我实现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计算机二级C语言-考试内容

1.考试科目 语言程序设计(包括C、C++、Java、Visual Basic)、数据库程序设计(包括Visual FoxPro、Access)、MS Office高级应用。 2.内容 学习网站:http://wx.233.com/tiku/chapter/82-537 2.1 公共基础知识 2.2 C语言

2015-12-19 15:59:34 1052

原创 Bmob中的几种查询方法

package com.kavinapps.androidk.my2webview; import android.app.Activity; import android.os.Bundle; import android.view.View; import android.widget.Button; import android.widget.Toast; import org.json

2015-12-19 15:03:52 26449 4

原创 Android中的数学问题

这是一个不断被更新的文档: 1.随机数 Log.i("MainActivity",""+(int) (Math.random() * 10)); 上述语句,即可产生0到9之间任一个整数。

2015-12-17 22:25:26 521

微机内部8255和8253控制扬声器发声汇编程序

微机内部8255和8253控制扬声器发声汇编程序,包含汇编程序+exe文件 按Y发声,按N停止,按Q退出

2020-02-16

Android Service实现闹钟服务 源代码

通过Android Service实现闹钟服务,源码简单易懂。

2016-06-02

疯狂连连看-基于Android Studio 2.0

Android系统的疯狂连连看游戏源代码,代码注释比较丰富,而且资源文件完整,还有文档,看上去一切都很规范,压缩包有23M多,值得参阅的Android游戏源代码。源代码内包括了封装图片ID与图片本身的工具类,来自疯狂Java联盟。 根据游戏状态来绘制游戏界面上的全部方块。 基于Android Studio2.0

2016-05-25

穿墙的贪吃蛇

我将Demo中的Snake稍作改变,使贪吃蛇具有了穿墙的功能。分享一下。有不对的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2013-01-13

VB时钟简单应用(含工程全部源代码)

VB timer的简单应用,方便初学者学习和移植。

2013-01-08

VB6.0中On Error TOGO的用法(含全部工程文件)

在VB6.0环境下,用最简单的例程说明了On Error TOGO的用法,方便学习和移植。

2012-12-28

DM9000在TQ2440上的ARP协议实现

本压缩文件包含DM9000的初始化、接收数据包函数、发送数据包函数,同时也包括ARP协议的请求函数、接收处理函数。

2012-07-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