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教程(附示例代码)(1)

iOS App集成Apple Pay教程(附示例代码)

苹果在本周一发布了iOS 8.1版本,并正式开放了Apple Pay支付系统。Apple Pay是一个基于NFC的支付系统,不久将被数以万计的线下零售商店予以支持。即便这项科技并不是彻底的突破性进展,但它足以推动许多公司和零售商来支持这种支付方式,并成为苹果又一项成功的投资。

Apple Pay还给开发者带来了处理支付的新渠道,用户将期望在应用中使用它,因为它将验证和交易极端简化,仅需手指轻轻一触即可完成,如果应用里面有涉及到交易,开发者很有必要集成Apple Pay。那么如何将Apple Pay功能集成到你的应用里呢?

在App里设置Apple Pay

 

Screen-Shot-2014-10-21-at-1.31.40-PM.png

Xcode 6.1提供了非常方便的界面来设置Apple Pay。第一步先修改target为iOS 8.1,然后在项目Capabilities里将Apple Pay设置为on,这将自动导入需要的库文件,然后添加一个权限文件并设置,最后修改或创建你的App ID。

screen1.png

你可能会注意到上面没有有效的Merchant ID,我们需要创建一个,访问苹果iOS 开发者中心的位于Identifiers > Merchant ID的页面

然后随着流程指引,创建一个Merchant ID并注册它。

screen2.png

现在,我们需要给Merchant ID添加一个证书签名请求(Certificate Signing Request),以便加密支付令牌来保证其安全性。为达到这个目的,导航至你的Merchant ID,并点击Edit按钮来修改它。

screen3.png

现在,你需要创建一个证书。点击下面的Create Certificate按钮,并跟随苹果的流程指引完成创建。

screen4.png

现在Merchant ID设置好了,你可以回到Xcode并刷新Merchant ID区块,如果一切正常,你应当看到刚创建的ID出现在列表上。将它选中,然后可以进入下一部分。

screen5.png

编写代码

我们在Github上提供了一个集成Apple Pay的示例项目:cjbeauchamp/ApplePayDemo ,权限文件和App设置文件已经剥离出去了,可以放心将它添加到你自己的项目里。下面我们将讨论一些开发中的要点。

设置项目

Apple Pay使用了PassKit框架,所以你需要在适当的文件里导入头文件:

1
#import <passkit passkit.h=""></passkit>

你还需要接收Apple Pay处理信息的回调,所以确保将委托添加到接收类上:

1
2
@interface ViewController : UIViewController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