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隐身模式下使用 Chrome 扩展程序

87 篇文章 0 订阅
78 篇文章 0 订阅

在 Chrome 最初开始支持扩展程序的时候,是不能在隐身模式下使用扩展程序的,因为很多用户都会保存一些数据,而保存数据则违背了隐身模式的原则。但对于很多经常在隐身模式下使用 Chrome 的用户来说,像鼠标手势以及 PasswordMaker 这样的扩展都不能在隐身模式下使用又是一个非常头疼的问题。这也是导致 Chrome 迟迟不能在隐身模式下支持扩展的原因。

鱼与熊掌是不可兼得的,经过 Chrome 小组的一番讨论之后,决定让用户来决定哪些扩展可以在隐身模式下工作,哪些不能。比如你相信这个扩展不会储存你的敏感数据,那么可以单独的让它可以在隐身模式下使用,反之亦然。

比如,对于一个会保存你所有浏览记录的扩展来说,让它可以在隐身模式下使用就不是一个好主意。但是也不能完全这么说,开发者如果愿意尝试我们提供的最新方案的话,在隐身模式下也可能不会保存你的浏览记录,当然这得取决于开发者。


现在,Chrome 各个版本都已经开启了在隐身模式下使用扩展程序的功能,进入扩展管理页面,你会发现每个扩展后面都有一个 “在隐身模式下启用”的复选框,如果你对此扩展很信任并且愿意让它在隐身模式下工作,则可以勾选这个复选框。当然,要禁止某个扩展在隐身模式下工作,只需要取消勾选这个复选框即可。

扩展开发者需要注意的是,在开发扩展的时候应该尽量考虑到在隐身模式下不保存信息,你可以通过标签或窗口对象的 incognito 来检验 Chrome 是否工作在隐身模式下,也可以在内容脚本中使用 chrome.extension.inIncognitoTab 来判断,你可以查看这里的设计文档来了解更多的信息。


本文来自:Chrome迷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