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uchin项目

Capuchin项目



2008年4月30日,索爱宣布Capuchin项目。Capuchin项目是Java ME API,它定义了Java ME和Adobe Flash Lite编程环境之间的桥梁。此API使得能够使用Flash Lite作为应用程序的前端,而Java ME作为应用程序的后端。这意味着Flash工具能用于用户界面设计,还可通过Java ME访问手机设备。

 

Capuchin

Capuchin是一个Java ME API,使Java运行Flash Lite内容文件(*.swf)变为可能。
所有的系统时间(如按键事件)从Java传递到Flash Lite,Flash Lite播放器可监听这些事件。
Flash Lite要访问信息需通过Java。
在Flash Lite和JSRs之间的通信通过一中间类完成,该中间类的作用类似于翻译器。该类监听Flash Lite的请求,翻译到JSR调用,并把响应结果返回给Flash Lite。
Flash Lite和Java之间的双向通信意味着Flash Lite能通过Java发送请求并接收事件。
从Flash Lite发送请求是异步的。

Capuchin项目有三种应用方式:
1)纯Flash Lite内容(完全的Flash用户界面和服务,无Java ME访问)
这是最简单的方式。
2)Java MIDlet使用Capuchin作为用户界面表现层(完全的Flash用户界面,Java服务)
高级应用方式,让Flash Lite处理整个表现层,使用Java作为服务提供者并返回所需数据。
3)Java MIDlet使用Capuchin项目作为部分用户界面组件(Java用户界面和Flash用户界面,Java服务)
在一些情况下如3D游戏,使用Flash Lite作为整个表现层是不可行的,而应该使用适当的Java技术(如Mascot API,JSR184或JSR239)来处理。在这些情况下,Capuchin用于表现层的部分UI组件,如3D游戏的菜单。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