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开发者值得关注的十个技术博客

Java是世界上最流行的程序语言,从1995年问世以来,Java的生态系统在一直在蓬勃的发展着。作为一门健壮的技术,Java社区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了包括框架、库、web开发sdk、JVM语言等资源。在各种科技行业都能够找到关于Java编程的相关资源,这就是为什么Java会如此受人喜爱。
在今天,发达的网络技术推动了Java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网上学习,查看技术大牛的博客并进行交流成为了日常学习的一个重要手段。在这里,我整理了国外最流行的十大Java技术博客,它们都是由Java技术专家维护的,无论是初学者还是专业程序员都能够在这些地方找到你所需要的Java技术的一系列信息。

1. Adam Bien

Adam Bien的网络博客是最受Java EE开发人员欢迎的博客之一。Adam Bien是Java开发人员的专家,写过一些关于Java编程的书籍,如Real World Java EE Patterns。Adam Bien的网络博客讨论了在Java中的众多最优实践以及在Java EE 7 和Java EE 8的设计模式。除此之外,这里还有许多其它的主题信息,比如Java EE 7微服务、web sockets、应用程序服务器和Java测试等。
2. Antonio’s Blog
Antonio’s Blog是由Java EE顾问专家Antonio Goncalves运营的专业Java博客,此博客可链接到他在Devoxx、Jazoon等国际会议上的一些谈话、研究论文和相关文章。Antonio还出版了几本关于在Java EE 7, Java EE 6 上部署 GlassFish的书籍。Antonio’s Blog上的帖子种类繁多,包括了关于Java EE 7应用程序服务器、数据库模式、Groovy、Intellij IDEA等有用的Java主题的文章。
3. Arun Gupta
Arun Gupta是Java EE团队的创始成员之一,目前是Couchbase的倡导者。他在Sun, Oracle和Red Hat公司所从事的大型技术项目所累积的专业经验是巨大的,这些经验都融入到了他所编写的书籍、教程和文章之中。他的博客中经常会提到与Couchbase、Oracle, NoSQL、Java EE 7、Eclipse等有用的Java主题。
4. A Java Geek
A Java Geek是由Nicolas Fränkel维护的一个有用的Java编程博客。Nicolas Fränkel是一个在Spring框架、Java EE、流程和网络应用程序构建等多个java领域拥有专家头衔的软件架构师。他的博客文章包含了大量的说明、图表和代码示例等内容。 A Java Geek中的包括了Kotlin与变异测试,Spring Boot的登录管理,JUnit vs TestNG等内容。
5. Java, SQL and JOOQ
对于那些想要寻找关于JOOQ有用信息的Java开发者来说,这个博客网站是你不容错过的,它拥有许多关于JOOQ库(Java object-oriented querying)、SQL技巧和Java最佳编程实践的有用文章。这个博客包含了许多有趣的主题,如SQL与NoSQL数据库引擎,Java泛型, Streams API以及Kotlin编程语言等。
6. Vlad Mihalcea’s Blog
Vlad Mihalcea是Red Hat公司Hibernate项目的一名开发倡议者,他出版过一本名为“High Performance Java Persistence”的书籍。他的博客包含了关于Java和相关框架技术(如Hibernate框架、Spring框架、JOOQ、SQL等主题 )的文章。Vlad Mihalcea的博客主题涉及数据库集成测试、JDBC状态日志、继承等方面内容。
7. Baeldung
Baeldung是由Eugen运营维护的编程博客,目前它成为了关于Java编程语言和相关技术的最热门的博客之一。Eugen是一个充满激情的教育家,他发布了许多有用的课程,包括了关于REST With Spring、Jackson JSON的教程和Spring Security的学习资料。 Java程序员可以在上面找到Java Persistence、REST、 Spring、JSON in Java等主题的文章。
8. The Pragmatic Integrator
The Pragmatic Integrator 是由Pascal Alma运营维护的备受欢迎的Java博客。Pascal Alma是一位编写过开源ESBs、持续集成、云技术、web服务、REST api等多个领域主题文章的专家级JEE开发者,他经常将java各种技术的见解分享在博客上,包括Java SDK for AWS的使用,J2EE应用程序的构建,Java Hadoop的单元测试等内容。
9. Java Revisited
Java Revisited是一个关于Java编程、FIX协议以及Tibco RV的编程类博客,在这里Java语言爱好者可以找到关于Java内核、Java设计模式、多线程、面向对象编程和Spring框架等多种类型的文章。Java Revisited还提供了对各种常见的编程面试问题的解决方法,涵盖的主题包括SQL、数据结构与算法、Hibernate等,除此之外,它还提供了关于Java JSON、Java多线程、Java编程和Java网络的一系列教程。
10. Program Creek
Program Creek是一个覆盖了大量文章、文本教程、代码示例和图表的Java编程类博客,网站的文章包括了Java基础知识、Java XML解析、Java多线程、面向对象概念、Java 8λ、Java API 示例和Java框架等主题。Program Creek还包含了大量的插图和图表来简化复杂的Java主题,比如空语句、监视器、JVM运行时数据分区等。
  • 2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