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变量命名的长度

变量命名的长度,在刚开始学习C语言的时候已经学过了,但在从事工作后,一直没有印象,昨天偶看C语言程序设计,看到这个说明。     C语言中变量命名的长度,普通编译器最多识别是8位,也有识别32位的,但为了不让编译器识别出错,程序混淆,更为了方便移植,我们命名时最好还是不超过8位字符。

2014-02-11 08:19:46 6412

原创 求一个数的余数 用取模函数%和移位操作思路的分析

简介:C程序中经常用到取模函数%,显然这个相对移位来说,效率较低,因为既有函数调用,还有很多汇编代码和寄存器参与运算;当然,由于编译器的不同,可能效率的差距不大。下面分析下移位操作的思路。

2014-02-07 12:51:37 3839

LV8728步进电机控制芯片.pdf

步进电机驱动芯片,应用多,感觉还不错,是个好东西,可设置行进步伐大小 ,脉冲接口 ,可正反向,工作电压范围宽,一般上手快

2020-09-19

FM1906.pdf

FM1906 是52 点、内存映象和多功能的LCD 驱动器,FM1906 的软件配置特性使它适用于多种LCD 应用场合, 包括LCD 模块和显示子系统。用于连接主控制器和FM1906 的管脚只有4 条,FM1906 还有一个节电命令用于降 低系统功耗。

2020-09-16

STM8S903K3

STM903K3资源介绍

2017-04-28

STM8S编程手册

便于STM8S开发

2017-04-28

波长频率计算器

波长频率计算器,无线的产品应该会用到,不错,制作天线可以参考。

2014-06-23

数码管生成工具

数码管生成工具,可以生成代码,用起来挺好的,在此推荐下。

2014-06-23

串口调试助手

串口调试助手,不是自己写的,用得还行,和各位一起分享下。

2014-06-23

stm8代码生成器(IAR)

stm8代码生成器,主要配合IAR使用,IO,时钟,定时器,中断初始化

2014-05-29

stm8的功耗管理笔记

stm8的功耗管理笔记,介绍比较详细,不错

2014-05-29

新建一个IAR工程演示

新建一个IAR工程演示,从零开始建立一个IAR工程,以STM8为例子

2014-05-29

NTC数据表工具

NTC数据表工具,用于生成表格数据,可以设置上拉或者下拉电阻大小,可以设置温度生成范围。

2014-05-29

CH340驱动(USB串口驱动)

用于CH340驱动 USB串口驱动 ,可用于开发ARM STM32 ,操作系统 兼容WIN7/WIN XP

2014-05-18

IAR编译STM8S 输出烧录文件格式选择 图片指示

IAR编译STM8S 输出烧录文件格式选择 .s19 .hex

2014-05-16

STVD编译器 看RAM字节补丁

刚刚安装的STVD编译器,编译时候不显示用了多少RAM和ROM?对于此问题,有两个方法:一是看.map文件 另一种是 怎加一个补丁,此补丁可以满足此要求,具体操作如 http://blog.csdn.net/chuangwu2009/article/details/25879643

2014-05-15

TM1620 LED驱动

TM1620是一款数码管驱动集成IC,8段6位,

2014-03-11

CT1642 集成IC,驱动数码管

集成IC---CT1642 驱动数码管,4位8段,最多可以接8个按键

2013-12-26

linux内核u-boot

刚刚接触,保存在这里,同时如有同志需要,可以共享。

2013-08-24

程序员面试宝典(全

好东西,和大家分享下,觉得还可以,看看也无大碍。

2013-08-17

彻底搞定C指针

比较详细的介绍C指针,和朋友们一起分享下,希望对大家有点用。

2013-08-17

c和h的联系

这是一位牛人的经验,供大家一起参考下,声明一下:牛人非本人。 这是HR面试我的一道题,没技术上含量,不过细想起来,还是C语言的最基本的知识!俗话说,目标决定动力,细节决定成败! C文件就是C语言系列的源文件,而H文件则是C语言的头文件,即C系列中存放函数和全局变量的文件,因为C中的函数是被封装起来的,即无法看到其代码。 子程序不要定义在*.h中。函数定义要放在*.c中,而*.h只做声明.否则多引用几次,就会发生函数重复定义的错误。*.h只做声明,编译后不产生代码。这样做目的是为了实现软件的模块化,使软件结构清晰,而且也便于别人使用你写的程序。

2013-07-27

你必须知道的495个C语言问题

主要介绍常见问题和程序员容易误导的地方,对编程者有很大的帮助,有时可能就因为一点点的问题而导致致命的问题,也许你就这里能找到.

2013-07-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