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渣渣辉”这款油腻游戏的背后是90后老板和10亿现金流

“大家好我是渣渣辉,是兄弟就来贪玩蓝月砍我!”

“大渣好,我系咕天落,我是渣渣辉,贪挽懒月,介系一个你没有挽过的船新版本,挤需体验三番钟,里就会干我一样,挨上节款游戏!”

......

我相信不少人在很多地方都看到过,上面魔性的港腔普通话以及LOW到爆的游戏推广页面,每次看到“渣渣辉”、“咕天落”那一本正经的模样,我就笑出猪声!

你们随意感受一下

但是....

就是这么一款毫无审美取向的网游,借助150年一遇的蓝血月事件,成了2018年开春以来,最成功的事件营销。

1月31晚古天乐在B站直播,一时之间,人满为患,搞到最后,账号都被官方封禁,但一夜之间,古天乐及背后的“贪玩游戏”成了最大的赢家。

我们来看一下“贪玩蓝月”豪华的代言军团,这还只是冰山一角,更多的我就不找了,免得毁了你偶像的光辉形象!

请这么多明星来代言,这可不是闹着玩的,没有丰厚的利润支撑根本玩不起来。据根据网页游戏开服数据中心“9K9K.COM”对开服前十游戏收入监测数据统计,贪玩蓝月2017年总流水相加达到9.1亿+,其中Q2Q3Q4数据位列第一,总排名第一。

看来游戏比du品暴利,这话着实不假!

贪玩游戏公司,在2017的10月份开过一个“月流水4亿动员大会,说明距离4亿的小目标为时不远。(台上那个穿着随意就是他们的老总:90后吴旭波)

如此画风的游戏,为什么收入却这么高?多数网友对这款游戏的态度其实是轻蔑的,并写出“傻子太多,骗子不够用”的论调。

90后、95后这些小鲜肉看到此等画风的游戏当然远而避之,但在油腻的80后当中,却找到了生根发芽的土壤,而且是越生越旺盛!

据“9K9K.COM”的监测数据显示(取2017Q1Q3数据),30岁至49岁玩家是这款网页游戏的主要玩家,占比超过70%,他们才是贡献收入的主力军。而相比而言,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并不活跃,属于“沉默的大多数”。

30岁以上,经历过PC时代互联网的洗礼,玩着《传奇》长大的男性,正是页游们血统最纯正的目标用户。这也是“贪玩游戏”公司主打的目标人群,定位十分准确,用怀旧的情绪撩拨这帮油腻的中年男子,这点在他们的广告语上就可以看出端倪!

“找回年少时贪玩的你”

“当年的传奇不是一款游戏,是一种信仰”

30岁以上的这帮中年人,完成了初步的财富积累,手头上也有闲余时间和金钱,在当年游戏风格的游戏上挥金如土,如同见到了年少时的初恋情人,再见之时,岂会吝啬?

这些人你可能看不起,但他们比你有钱也比你有时间!

这,就是该款游戏的目标人群,通过付费推广的方式获得精准用户,而这些用户源源不断投钱进去,进而形成一个良性的现金流循环,直到成就了贪玩公司10亿流水的无冕之王!

这个世上,在阳光照射不进的角落,每一分每一秒都暗流涌动!

本文来自:创业大侠,作者:陈子墨,转载请注明住处和联系方式,谢谢!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