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ogsDotText(vs2005)

来源:
http://forums.cnblogs.com/ShowThread.aspx?PostID=6580
http://www.cnblogs.com/gjung/archive/2007/05/16/748465.html#FeedBack
http://www.cnblogs.com/feiren1421/archive/2006/09/01/492607.html

内容摘要如下 

安装请参照 CNBlogsDottext(vs2005).rar解压后的
"CNBlogsDottext补丁包整理.txt"中提到的补丁包都已打上,
源码在win2000 server+vs20005+sql server 2005下测试通过
安装请参照 CNBlogsDottext(vs2005).rar解压后的
CNBlogsDottext/OtherStuff/安装说明/安装.txt

在源码中查找 //gjung
看到的是我对升级到asp.net2.0后,链接地址的出错所做的修改
大家发现错误后,可在在论坛中提出

已知bug
1、配置好后,访问用"http://localhost/DottextWeb"
用"http://localhost/DottextWeb/"    链接会出错
2、还有搜索的问题 只产生 segments 文件
第一次配好后,C:/SearchIndex /下产生了好多文件
我手动删除后 ,现在只产生 segments 文件,也查询不出结果了 

第一个问题:
http://www.cnblogs.com/gjung/archive/2007/05/16/748465.html#FeedBack

DotTexWeb项目不能正常加载打开
http://www.cnblogs.com/feiren1421/archive/2006/09/01/492607.html

错误信息为 ” 无法创建或打开应用程序,可能是因为本地 Web 服务器上没有安装所需的组件 ……..”, 点击确认之后见 DotTextWeb 项目为不可用,同时在查看详细信息时发现属性中所显示文件路径为 localhost/DotTextWeb/DotTextWeb.webinfo, 即文件 DotTextWeb.webinfo 文件信息与服务器对应的站点地址发生冲突,用 Notepad 打开 DotTextWeb.webinfo 文件,内容如:
<VisualStudioUNCWeb>
             <Web URLPath = "http://localhost/DottextWeb/DottextWeb.csproj" />
</VisualStudioUNCWeb>
原来是对应的虚拟目录不正确,没有设置 DottextWeb 站点的对应虚拟目录,解决方法为:
将 DottextWeb 目录设置为对应的虚拟目录站点,注意:而不是对 CNBlogDottext 进行设置!
具体步骤如下 ( 在 win2000server 上操作,其它系统可能稍有差别 ) :
         选择 DottextWeb 文件夹 - à 属性 à 选择 ”Web 共享 ” 属性 à 选择 ” 共享这个文件夹 ” ,在弹出对话框中使用别名为默认 ”DottextWeb” 即可,即与 DotTextWeb.webinfo 中目录信息的站点名称保持一致, OK 了!
        现在可以选择打开 CnBlogsDotText.sln ,你可以看到项目已经正常加载!接下来就好好去啃其中精华吧! 同时在 DottextWeb 的使用过程中 , 在添加网站分类时,别忘了 dudu 的提醒,在 NTFS 分区上需要更改相应权限即可。 在分类名称点击“ Config ” ,  再选择添加,就会向 SiteBlogConfig.config 文件写入数据,如果这时出现“访问被拒绝”的错误,那是因为程序被安装在 NTFS 分区上,运行 IIS 进程的用户对程序所在文件夹没有写入权限,你需要修改一下权限设置。

修改权限步骤(当然有多种方式了):
       打开IISà打开DottextWeb站点—>选取SiteBlogConfig.config文件属性,看到如下属性对话框,选中其中写入选项,确定,OK!
注意事项:
        本以为设置完毕,没有问题,可下午在试图用VS打开进行编辑时又发生相同错误,确实迷惑!调了一下午才成功,郁闷!若要让项目在VS中能正确打开,则不能设置”建立*.*到asp.net的映射”,否则依旧会报如上错误,这样在使用该站点和编辑时需要错开设置,即当要发布站点时需要建立映射,而编辑时需要将该映射去掉,否则将会错误继续!
        正常加载打开DottextWeb项目后,需要对其进行分析,若直接运行有如下错误:"无法直接启动带有类库输出类型的项目",对于上述情况,需要设置Asp.net应用程序中的调试模式,需设置一个启动项目和启动页即可,同时由于该项目web.config中debug置为false,需要将其修改为true,再次调试,运行,没有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