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3Com被收购了

没想到我的第一个帖子竟然是这个。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Huawei Technologies)与美国私人股本公司贝恩资本(Bain Capital)昨日宣布,将联合收购美国网络设备集团3Com。据内部人士透露,这笔交易的金额为现金22亿美元。贝恩将控制80%以上的股权,而华为的股权将保持在20%以下。  

2007-09-29 19:40:00 729

远程过程调用协议规范 RFC1050

远程过程调用协议规范 RFC1050 doc文档格式 此文档详细说明了一个使用在实现Sun公司的远程过程调用(RPC)包中的消息协议。此消息协议是由外部数据描述(XDR)语言[9]来定义的。这篇文档假定读者对XDR非常熟悉,它并不试图去证明使用RPC的好处。这里推荐由Birrell and Nelson [1]所写的文章,作为了解RPC的背景。

2009-03-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